-CSR專區-

吃甜甜做公益!百組家庭愛情大草原野餐,等家寶寶x旺萊山公益聯名禮盒,用最好的陪育幼院孩子成長

  • 2023/12/19   作者-孟瑤
還記得在今年4月,等家寶寶協會收到了來自旺萊山的邀請,希望一起合作聯名禮盒。圓夢計畫頒獎典禮時,旺萊山的行銷企劃部副理劉學民還特地從嘉義來到台北車站,到場支持等家寶寶的圓夢計畫,還為活動提供鳳梨酥禮盒,當時孩子們都非常喜歡!
日前(11/19),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和旺萊山在阿里山愛情大草原舉辦了「旺健康親子野餐日」,鼓勵戶外休閒健康及愛心公益,當天吸引上百組親子參與。
 
▲「旺健康親子野餐日」鼓勵戶外休閒健康及愛心公益,當天吸引上百組親子參與

旺萊山為盡企業社會責任,與協會聯名推出的「等家寶寶公益聯名禮盒」已於11月開賣!並邀請到藝人吳怡霈擔任愛心大使,為等家寶寶協會募得百箱蔬果箱做公益,愛心滿滿!
 
▲超可愛的聯名禮盒!完全符合等家寶寶的氣質(圖片來源:旺萊山臉書粉專)
▲藝人吳怡霈擔任愛心大使(圖片來源:旺萊山提供)
 

重視健康與品質,用最好的陪伴育幼院孩子成長

等家寶寶社會福利協會公關代表何怡璇表示,「等家寶寶和旺萊山一樣,很重視蔬果的品質。協會每週配送超過1700台斤的水果、200包的蔬菜、600瓶的鮮奶,幫助育幼院孩子,陪伴他們健康成長。就像旺萊山用心給予大家最好的產品,想把最好的讓更多人看見。」

旺萊山董事長劉家發也表示,「鼓勵大家利用休閒假日遠離3C,一起享受美麗大草原的自然美好,在寓教於樂中了解均衡飲食的重要與正確的保健知識,並推廣等家寶寶公益聯名禮盒,讓民眾進行健康休閒時還能做公益。」

 
▲活動希望寓教育樂,健康休閒時也能做公益

孩子手畫添巧思,「旺愛萊臨」公益禮盒用愛添色彩!

此次的公益聯名禮盒設計相當具有巧思,外觀是與育幼院小朋友上色後的圖案做結合,讓禮盒增添繽紛色彩!打開禮盒後,還能看到孩子們的畫,何怡璇說,「儘管這些孩子缺少原生家庭的溫暖,但從這些圖畫裡,可以發現孩子們的天賦。這次的鳳梨酥禮盒,除了安心、好吃、是台灣之光以外,我們也把這樣的光,照拂到弱勢群體,陪伴『旺愛萊臨』的孩子健康成長!」
 
 ▲除了禮盒設計別具童趣巧思,盒中還有孩子們的創作圖,能吃又能畫!

等家寶寶協會也十分感謝阿管處和旺萊山的力挺,給失去原生家庭、尋找下一站幸福的弱勢孩子們許多溫暖。等家寶寶協會是以翻轉弱勢、重生希望、打造美好台灣為宗旨,就如同阿管處致力打造愛情大草原為全台親子野餐熱點,以及旺萊山為形塑台灣鳳梨王國,運用台灣鳳梨再創生物科技「Dr.Liu」保健新品牌的理念一樣,都是期望民眾能健康快樂,擁有美好的未來。

即日起至11/30,只要購買公益聯名禮盒,旺萊山將用部分收益捐贈100箱安心蔬果給育幼院的孩子,所以每購入一盒,都是在為育幼院孩子付出一份心力喔!邀請您一同共襄盛舉!

❤️吃甜甜做公益!前往下單https://go.greenbox.tw/40LjkVC


 

你可能也有興趣...

【等家寶寶公益聯名禮盒開賣啦!】育幼院蔬果配送第366週
/Baby/ArticleDetail/7676/

🎄「玩」美聖誕,因為「遊」你 |等家寶寶2023聖誕傳情🎄
/Baby/ChristmasGift

「變胖」對育幼院孩子來說,為什麼不是壞事?|育幼院大聲公EP97
/Baby/ArticleDetail/7682/

●育幼院捐款/捐物詢問 go.greenbox.tw/40LnnS0

●幫助等家寶寶 greenbox.tw/Baby/Donate

●每週水果配送狀況 go.greenbox.tw/2Z1mx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