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8   作者-Enzo

各位好朋友你們好,

一個月過去了,我們送出了四次的水果箱,我們每一週都有調整,為了環保減少使用
塑膠材質,但是碰撞問題卻沒辦法改善,後來使用比較環保的氣泡墊,而不是用低成本的保麗龍,這些調整都是為了讓各位收到的水果是在最完美狀態,而且更環保。
我們碰到最大的兩個問題是,第一是碰撞,剛剛有提到因為碰撞的耗損總會讓我們損失大概 5~10%的水果,只用紙緩衝的時候比例會更好,不過碰撞問題還可以賣給不介意外觀的朋友,或是捐贈給弱勢團體來解決,但最大的問題是...
...

2016/08/04   作者-Enzo

記得上禮拜小農與無毒農配合的愛心義賣活動嗎?

「新社張大姊主動與我們提出,本次所得的10%他們會捐贈給當地小農作為重建基金,因為他們深深了解看天吃飯的痛苦、了解天災下小農的辛酸...........。」
 

...

2016/07/31   作者-Enzo

有關定價

有關定價這件事情,我們團隊針對這個問題曾經討論過很多次,到現在為止,我們的看法還是一致,『農民的訂價一致』,因為我實在想不到為什麼我們要賣比較貴?

...

2016/07/28   作者-Enzo

甜而不膩

之前品酒課的老師說:『德國甜白酒是最好的白酒,喝起來甜,但是不會膩,因為它們保有葡萄的部分酸度。』
 ...

2016/07/18   作者-Enzo

農藥的清洗各有不同,知道怎麼處理才是對的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