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R專區-

【森寫真機店】等家寶寶感謝有您|公益活動、企業CSR

  • 2022/08/15   作者-紀泰永
與大家所熟稔的手機和數位相機不同,「森寫真機店」專門販賣底片相機、沖洗底片。他們一聽見等家寶寶圓夢計畫的需求,便決定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用底片替育幼院的弱勢兒童們留下童年回憶。
森寫真機店
森寫真機店:用相機替弱勢兒童留下回憶
 
常常看見生活周遭、影視雜誌中,許多小朋友都能向大人們要求想要的東西和活動。但在育幼院的弱勢兒童們,他們同樣認真,一樣有時調皮可愛,但他們渴望的夢想卻往往如鯁在喉,不敢要求更多。
 
等家寶寶協會在幫助、參訪育幼院的同時,發現這群小朋友的需求,便在今年暑假舉辦第一屆等家寶寶圓夢計畫,讓總共39位小朋友,一同完成5個十分有趣的夢想。有些小朋友打算遊歷新竹寶山,開闊視野,或是體驗野外露營,挑戰未知生活。而等家寶寶協會邀請新竹在地商家,一同捐款支持弱勢兒童們的夢想。
 
而重要推手之一,便是位在新竹市政府旁,販賣底片相機相關商品的「森寫真機店」。
 
森寫真機店常常用有質感的照片,邀請大家加入底片相機的世界
▲森寫真機店常常用有質感的照片,邀請大家加入底片相機的世界
 
座落於新竹市舊城區的森寫真機店,與現在發展甚快的手機、數位相機不同,專門販賣底片相機、處理沖洗底片相關事務。使用底片相機,只要「喀嚓」一聲,沖洗相片的價格就至少要10幾20元,與一般手機可以連拍多張,最後選取喜歡的照片不同,需要十分精準抓住留戀時刻,按下快門,讓瞬間變成永恆。
 
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同樣不能錯過且值得紀錄,森寫真機店一聽見等家寶寶們的需求,便答應我們的邀約,參與本屆圓夢計畫!
 
孩子們的童年只有一次,因此希望他們能夠完成夢想,快樂長大
▲孩子們的童年只有一次,因此希望他們能夠完成夢想,快樂長大
 
沖洗底片折扣15元,育幼院小朋友創造彩色童年
 
森寫真機店在本次等家寶寶圓夢計畫中,提供大眾在鐵道藝術村的展場內捐款50元後,就能到店內沖洗彩色底片時,享有15元的折扣。號召大家攝影留念的同時,還能順便擴散愛心!
 
即日起至8月28日在新竹市鐵道藝術村,等家寶寶協會和森寫真機店邀請民眾,在欣賞完育幼院小朋友們的夢想後,一起沖洗底片,為一日旅程創造美好回憶!
 
等家寶寶協會跟森寫真機店,將跟著育幼院的弱勢兒童們一同攜手圓夢
▲等家寶寶協會跟森寫真機店,將跟著育幼院的弱勢兒童們一同攜手圓夢
 
認識森寫真機店
https://www.instagram.com/little_forest166/

----------
 

等家寶寶協會不僅關心育幼院孩童的需要,也期待能為關心公益的愛心企業創造出產值以外的無形社會價值。如果您也認同我們的觀念與做法,想更深入了解,歡迎透過下列方式與我們聯繫:
 
等家寶寶社會福利協會|企業CSR聯繫窗口
◎ 等家寶寶協會官方Line@

Email:emily.liu@greenbox.tw
◎ Tel:(02)2771-3010
  
你可能也有興趣...
更多與等家寶寶合作CSR企業服務花絮
/Baby/Article?articleType=CSR

NEW!「誰說我沒有夢想!」2022等家寶寶第一屆圓夢計劃|展覽介紹
/Baby/ArticleDetail/7149

育幼院孩子圓夢啟程,「小小」對決正式展開!
/Baby/ArticleDetail/7155

榮獲肯定繼續向前 等家寶寶團隊得獎啦!
/Baby/ArticleDetail/6770
.
●捐款/捐物詢問 go.greenbox.tw/3jIMjUS
●幫助等家寶寶 go.greenbox.tw/2Qb6meS
●水果配送狀況 go.greenbox.tw/2Z1mx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