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報導-

真的很抱歉,我們不夠環保。

  • 2017/12/15   作者-Enzo
最近收到越來越多大家寄回來的舊紙箱跟緩衝材,有一些朋友是收集一堆後送來公司,有一些比較遠的是用寄回來的方式,也有些朋友把這紙盒改造成小朋友的停車塔,小小的巧思跟舉手之勞,都是為了我們跟我們後代的環境努力。

我們一直改善

真的很抱歉,我們用了這麼多不環保的緩衝資材,因為我們販賣的是最脆弱也是最珍貴的產品『水果』,它們只要表皮受到一點傷害,不僅大家會討厭也會讓它更不容易保存,為了讓這些新鮮的農產品完美無缺的送到大家手上,我們不得不使用緩衝資材,但請相信我們,我們一直在想辦法改善,能不能用更環保或是更少的資材,而願意提供一些回饋,讓大家願意幫我們回收或是重複使用它們。

一車滿滿的舊紙箱

希望大家幫我們忙

    只要大家願意把盒子帶回來,我們一個可以折20元,而且您帶回來的這一天,可以選擇自取的方式帶回水果箱或是水果都可以免運費,至少又可以再多省下100元。當然,這比較適合台北近郊的朋友,外縣市的朋友真的很抱歉,因為箱子真的太大,如果您把舊箱子寄回來的宅配費用就可以多買10個箱子,所以...我們會繼續努力,有一點可以到中南東部設點,讓大家都可以更方便。

我們也參考別人的包裝,想要水果越沒有瑕疵,就會用更多資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