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百科-

小番茄的8大美容成分,秋冬最天然的養顏聖品!

  • 2020/10/30   作者-Effie
現代人長期受外在因素影養,肌膚常出現求救訊號,除了提高體內代謝外,更要多靠水果來補充體內所需的維生素。想趁秋冬偷偷變美嗎?秘訣就是,只要多吃小番茄就對了!

日照和代謝是影響肌膚的年齡的主因

現代人長期受到紫外線或室內光照的情況下,體內容易出現活性氧,使得黑色素容易沉澱在肌膚上,更是導致肌膚出現斑點的最佳原兇。
尤其年過三十,身體代謝開始走下坡,消除活性氧的抗氧化力會逐漸衰退,這時候就要多靠蔬果來補充體內所需的維生素。


小番茄含有8種以上的養顏成分

每年的秋冬時節,是屬於小番茄的產季,小番茄在所有的食物中,擁有頂尖的抗氧化的能力,是抗氧化食物中的嬌嬌者,主要是因為含有茄紅素、β-胡蘿蔔素、維生素A、維生素B群、維生素C及鐵、鉀、鎂等礦物質,還有豐富的膳食纖維。

在所有小番茄的營養成分中,大家最常聽到的茄紅素,屬於脂溶性的營養素,除了能抗氧化,更是去除黑斑的最佳利器。當黑斑少了,皮膚和氣色自然看起來就年輕了!
而β胡蘿蔔素,可以抗氧化和美白肌膚,還可以清除肌膚的多餘角質。其餘像是維生素A、維生素B群、維生素C更是幫助皮膚光滑細潤不可或缺的物質。剩餘的礦物質如:鐵、鉀、鎂等等,也是滋養皮膚、活化細胞和構成血紅素的好幫手。

小番茄產季,橙蜜香小番茄,茄紅素,小番茄,小番茄營養,抗氧化食物,玉女小番茄

正值盛產期,讓妳健康又美麗

所以人家才說,小番茄根本是CP值超級高的養顏美容聖品!好多女生都搶著吃呢!
水果吃當季,省錢又健康。今年秋冬,玉女小番茄讓妳不上妝也能輕鬆擁有好氣色!!!



點我選購玉女小番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