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家寶寶-

【2020等家寶寶聖誕傳情】任務大成功!

  • 2021/02/05   作者-蕭蕭
回顧這兩個月來的籌備過程,真的覺得非常充實,也有滿滿說不盡的感謝,等家寶寶團隊今年為近八百位的育幼院孩子完成禮物募集、購買、包裝,以及配送這一連串的大工程,快來看看這兩個月的時間,還發生了哪些有趣的故事吧!
記得前幾週和志工一起送聖誕禮物到育幼院的時候,在車上夥伴們不約而同地都被問到了一樣的問題「等家寶寶協會到底有幾個工作人員?」因為志工大多不敢相信,這麼大規模的活動,竟然只有四位工作人員在籌備!

而今年隨著協會陪伴的孩子數量增加,聖誕禮物需求量也達到我們最高負荷量的邊緣,為了繼續守護孩子們的願望,我們邀請有意願服務的志工們與我們一起成為孩子們的聖誕老人,攜手為孩子們而努力。因此今年我們首度招募志工,協助團隊進行聖誕禮物募集活動的禮物購買、包裝及分類,並且親自將分配後的禮物分送至北區各合作之育幼院,使育幼院的孩子能更快收到屬於自己的聖誕禮物,所以有了10/17的這一場聖誕志工招募說明會








結束了志工招募說明會後,我們也馬上投入禮物蒐集願望小卡的工作中,將聖誕小卡一一的寄給育幼院,讓每位孩子可以寫下心中想對聖誕老人說的話,並許下屬於自己的聖誕願望。

看著這一張張可愛字跡與圖畫的小卡,彷彿孩子就在我們面前蹦蹦跳,開心著說著自己的願望一樣,每每想到這畫面,總是讓我們會心一笑,也充分地感受到了孩子對聖誕節的期待!

接著將小卡一張張上架到活動官網,利用網路號召的力量,為孩子們募集聖誕禮物。非常感謝贊助人的支持,今年的聖誕小卡一上架,和往年一樣,常常就是「秒殺」,期間更時常收到粉絲們的私訊詢問「還有小卡可以認購嗎?」




確認了所有的禮物清單後,便開始了採買的工作,堆滿禮物的等家寶寶辦公室





八百份禮物並不是小數目,還好!我們有志工的協助,整個11月我們都在禮物堆裡度過。







時間很快來到12月,以往我們會在聖誕前夕為育幼院孩子舉辦有趣的陪伴活動,例如:溜冰、聖誕甜點製作…等。今年也不例外,我們在本月22日帶著公益大使─蔣偉文─Jacko叔叔一起到關愛之子家園,陪伴小朋友一起動手DIY,製作簡單又好吃的聖誕點心「聖誕老人笑嘻嘻」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聖、誕、禮、物來囉!
今年我們也特別加開了兩個場次,讓志工們跟著團隊一起前進育幼院,親自將禮物送到家園






雖然沒有辦法直接將禮物親手拿給孩子們,但是非常感謝育幼院夥伴,藉著送禮物的機會,讓平時沒有機會一窺育幼院面貌的志工們,能夠有機會聽一聽育幼院的機構介紹,也看看等家孩子們平時生活的環境,讓這一次的志工服務更豐富充實!


最後也來看看育幼院孩子們在聖誕節當天拿到禮物的開心模樣吧!
  • 聖道兒童之家

 
  • 南港之子家園






  • 屏東飛夢林家園
  • 希望學園

 
  • 花蓮門諾中心

 
  • 高雄小天使家園

 
  • 桃園少年之家

 
  • 藍天家園(孩子的手寫小卡)


今年的聖誕節順利地落幕了!
謝謝所有的贊助者,跟著等家寶寶團隊一起為孩子留下了一個美好的聖誕節回憶!
等家寶寶聖誕傳情,我們明年再見囉~


👉我要贊助
👉我是企業想幫助寶寶
若您可以【捐助醜水果】或【推薦需要幫助的育幼院】
歡迎來電
(02)2771-3010 無毒農-等家寶寶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