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 Q1我已經是會員,忘記密碼怎麼辦?

    您可以至【會員登入】頁面,選擇【忘記密碼】按鈕,系統會發送一組新密碼的簡訊到您的手機上,登入後再重新修改密碼即可。 若是無法使用忘記密碼鈕取得新密碼,也可以透過LINE由客服協助您。
  • Q2 如何修改個人資料?

    請您先登入會員,再透過【會員中心】,進入【個人資料修改】頁面。將您個人資料補齊或是修改成功後,再點選【儲存】,即可完成。
  • Q3 註冊會員時,系統卻顯示手機號碼已被註冊?

    表示您的手機號碼曾經於本網站註冊過,如果您不記得曾經註冊過,您可以透過LINE 或電話(02)2771-2900與客服聯繫,我們會協助您確認。
  • Q4 註冊會員一定要填寫E-mail嗎?

    不一定哦,如果您沒有E-mail也可以成功加入會員。不過有E-mail會更方便唷,您也可以先加入會員,等之後再補上您的E-mail哦!
  • Q1 請問有什麼付款方式可以使用呢?

    1.「線上刷卡」:

    刷卡系統之各家銀行的VISA、Master Card、JCB、銀聯卡之信用卡皆可 使用!
    *如遇同一信用卡持續刷卡失敗之情形,建議您可先與信用卡發卡中心聯繫,或 更換其它信用卡。

    2.「ATM匯款」:

    完成訂購動作時,將取得當次訂單的(專屬虛擬帳號)一組,請於期 限內付款,匯款完成系統將自動對帳,款項確認後將安排出貨。
    * ATM虛擬帳號匯款,系統將會產生專屬虛擬帳號,請放心使用,若未於期限內 完成匯款,系統將取消訂單。

    3.「貨到付款」:

    黑貓宅急便的宅配人員將商品配達時會收取現金,須額外負擔貨到付款手續費30元。

    4.「全家超取」:

    下訂後約三天送達門市。
    出貨日期 : 週一 - 週五
    適用產線 : 生鮮肉鋪、粥寶寶 (冷凍)(不得跨產線) 單筆訂單限額 : 3000 元 (如超過 3000 元擇無法選全家)
  • Q2 請問只能線上訂購嗎?我不太會用官網,還有其他方式嗎?

    除了線上訂購,也可以使用LINE請小幫手協助訂購唷!但是如果是搶購商品的話,建議還是自行使用線上訂購最快速哦~
  • Q3 我購買了產地直送商品與週配水果箱,系統說不能一起結帳?

    目前官網無法全站一起結帳,不同類別商品只能單獨結帳。我們官網有分四個大類,分別為【產地直送】、【週配箱】、【快速到貨】、【生鮮肉舖】,此四個類別商品,由於出貨地址、出貨日期、溫層不同的原因,目前只能分開結帳哦。
  • Q4 運費是如何計算的呢?

    我們官網有分四個大類,分別為【產地直送】、【週配箱】、【快速到貨】、【生鮮肉舖】,這四個類別的運費計算如下
     1. 產地直送 – 運費已內含在價格中。
     2. 週配箱 – 免運費。
     3. 快速到貨 – 運費$150元,滿$999元免運*。不管買多少快速到貨頁面中的水果,只是同一張訂單、寄送同一個地址,運費只收取一次。
     4. 生鮮肉舖 – 運費$150元,滿$999元免運*。不管買多少快速到貨頁面中的水果,只是同一張訂單、寄送同一個地址,運費只收取一次。
    *【產地直送】、【週配箱】之購買金額,不可計入【快速到貨】之免運門檻。
  • Q5 如何確認訂單是否有訂購成功呢?

    您可以登入會員,進入網站上方【會員中心】的【訂購紀錄】查詢。有下單成功的訂單,會顯示在訂購紀錄上,如果都沒有顯示,表示您當初未完成訂單或訂購失敗。
  • Q6 訂單完成後,多久才會出貨商品呢?

    登入會員後,進入【會員中心】的【訂購紀錄】,可以看到訂單預計出貨的日期。
    【產地直送】會在公告的預計出貨日期內出貨完畢。
    【快速到貨】、【生鮮肉舖】下午兩點前訂,明天到貨,六日不出貨。如周五下午二點後完成訂購,於隔周一出貨,周二到貨。
  • Q7 當日配送區域有哪些?

    新北市:

    泰山區、五股區、新莊區、蘆洲區、板橋區、三重區、中和區、永和區

    台北市:

    中山區、大同區、中正區、大安區、松山區、士林區、萬華區、內湖區、信義區、南港區
  • Q1 請問我要怎麼確定我有訂購成功呢?

    您可以登入會員,進入網站上方【會員中心】的【訂購紀錄】查詢。有下單成功的訂單,會顯示在訂購紀錄上,如果都沒有顯示,表示您當初未完成訂單或訂購失敗。
  • Q2 哪裡可以查看我的出貨日期呢?

    您可以登入會員,進入網站上方【會員中心】的【訂購紀錄】查詢出貨日期,也歡迎透過LINE由客服協助您出貨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