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案字號:台內團字第1070087702號
-CSR專區-
【菲拉格慕】等家寶寶安心蔬果志工|公益活動、企業CSR
  • 2022/10/26   作者-紀泰永
【菲拉格慕】等家寶寶安心蔬果志工|公益活動、企業CSR
等家寶寶邀請到義大利精品品牌菲拉格慕,一起包裝無毒安心蔬果,幫助育幼院弱勢兒童健康長大!
義大利精品品牌菲拉格慕(Salvatore Ferragamo)成立於1927年,在近百年的歷史中歷久不衰,鞋子、衣服、首飾乃至香水,關於時尚的一切菲拉格慕從不缺席,並且求新求變,引領奢侈潮流,利用細巧手工和高級皮革,在精品界佔有一席之地。

 ▲來自義大利菲拉格慕(Salvatore Ferragamo)是全球知名的精品品牌。(圖片來源:Salvatore Ferragamo官網)
.
從創辦人Salvatore erragamoF到其數年前逝世的妻子Wanda Ferragamo,除了一脈相傳、對於手藝和材質的矜持,更藉由女性企業家視角,結合性別、文化、社會......等等多樣性,讓百年品牌走出屬於自己的豐富色彩。今(2022)年甫上任的26歲創意總監Maximilian Davis,即將以牙買加裔、年輕人的視角,為菲拉格慕帶來新的活水。
 
而對品牌的堅持,同樣也體現在對於企業ESG、社會公益上。菲拉格慕邀請員工在百忙之中抽空出來,一起來到等家寶寶協會位於新北五股的蔬果倉庫,替育幼院的弱勢兒童包裝蔬果!
 
菲拉格慕分送最精緻的愛,讓弱勢兒童健康長大!
菲拉格慕的同伴們在九月中旬、一連兩個禮拜的星期五,都風塵僕僕的前來幫助育幼院的小孩仔細包裝,就是為了確保這些安心無毒的蔬果都能確實地抵達育幼院,讓這些孩子們快樂享用!
 
菲拉格慕的員工們都用對待精品的認真,來包裝安心蔬果。

 









 

謝謝菲拉格慕的愛心,期待有更多企業夥伴一起加入等家寶寶,幫助育幼院孩子健康長大!
 
菲拉格慕與等家寶寶邀請大家,一起加入幫助育幼院孩子的行列!▲菲拉格慕與等家寶寶邀請大家,一起加入幫助育幼院孩子的行列!
 

你可能也有興趣...

heart全台育幼院名單&最新需求:幫助弱勢孩童,公益捐款、捐贈物資、志工招募
/Baby/ArticleDetail/6175


東奔西跑,育幼院院長的一天|育幼院大聲公EP77
/Baby/ArticleDetail/7267

陪伴育幼院孩子「疫」起努力,暖心故事大集合
/Baby/ArticleDetail/6856

孤兒院=育幼院?安置機構的前世今生
/Baby/ArticleDetail/5787

 

●幫助等家寶寶 https://pse.is/4gtuxe

●育幼院捐款/捐物 https://pse.is/4fe339

 



我的菜籃
尚無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