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案字號:台內團字第1070087702號
-等家寶寶-
【2018等家寶寶聖誕送暖企劃】耶誕送暖 愛心發票玻璃罐回收
  • 2018/11/12   作者-悅寧
【2018等家寶寶聖誕送暖企劃】耶誕送暖 愛心發票玻璃罐回收
空蕩蕩的玻璃罐,裏頭究竟能塞滿多少東西呢? 等家寶寶團隊誠摯邀請您一同來實驗,將發票化為祝福,挑戰罐子能承載多少心意。我們會幫您把這份暖流,通通傳遞出去,也會為每位贊助者額外捐贈50元,並利用回收的玻璃罐陪伴孩子進行好玩的聖誕DIY。
● 活動期間:11/12-12/18

● 活動參與步驟:
1.收集家中不需要的廣口玻璃罐,大小不拘,請盡情用發票塞滿它。
2.將玻璃罐親送或寄至無毒農門市,等家寶寶團隊會幫您將祝福限時送達。
3.填寫以下表單
將有專人與您確認玻璃罐寄送人資訊,團隊也會將活動花絮寄至您的電子信箱。表單連結在此:https://go.greenbox.tw/2qOKOtD
4.無毒農會額外為每位贊助者捐贈50元,並將玻璃罐用於與孩子的聖誕DIY活動中。

●無毒農門市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8巷3號1F

●合作以及受贈育幼院:
1.牧恩中途之家
2.忠義育幼院
3.義光育幼院附設世美家園

● 注意事項:
1.廣口玻璃罐無限制大小以及形狀,請務必附上蓋子好讓您的祝福不會灑漏出來。
2.請捐贈兩個月以內所開立的發票,以免逾期無法兌獎。謝謝您的愛心。
3.本活動取得的個人資料,
僅供活動原本使用目的和範圍加以運用,除非事先說明並取得您的同意,團隊不會將使用者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等家寶寶團隊其實成立以來,除了配送水果,其實我們一直有在關注育幼院孩子的大小事,
希望能盡可能的幫助他們(活動回顧:讓我們為你遮風擋雨,牧恩壁紙募集)

 
此外,每一年我們也都會為孩子舉辦聖誕節的特別活動(活動回顧:2017 寫信給聖誕老人)
    
而今年,我們不募禮物,改成募集對育幼院更實用的發票!
輕巧的發票也是可以累積成龐大的祝福與愛心,讓我們一起把這份暖意送給育幼院吧!

 


>>我要贊助
>>我是小農想加入計畫
>>我想推薦需要幫助的育幼院


我的菜籃
尚無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