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案字號:台內團字第1070087702號
-CSR專區-
關愛之子寶寶勇闖貝恩體能大賽,長愛家園開心果北上受獎
  • 2023/12/12   作者-RU
關愛之子寶寶勇闖貝恩體能大賽,長愛家園開心果北上受獎
11月19日,有一群活潑、好動的小小戰士從南港關愛之子家園出發,參戰貝恩體能大賽,這些頭好壯壯的寶寶們能在比賽獲得好成績嗎😍

育幼院小小孩們的千人活動初體驗

受到貝恩Baan的邀請,關愛之子家園出動11位孩子,分別參加了飛毛腿寶寶爬行高手、大力水手寶寶搬搬高手和寶寶健走體能賽三個項目,要和其他孩子角逐最強運動員!「小選手們加油喔~要快快跑到終點喔!」出發前社工媽咪為參賽的孩子們加油打氣。
 
▲關愛之子家園的孩子們來貝恩體能大賽打卡囉!

3、2、1,出發!參加大力水手寶寶搬搬賽的孩子提著濕紙巾懵懵懂懂地出發,睜著大大的眼睛看呀看,小寶貝們都是佛系參賽啊XD志在參加,不在得獎!

但把鏡頭轉到飛毛腿寶寶爬行高手現場,情況就沒這麼順利了,孩子們第一次參加這種千人活動,直接被嚇得愣在原地,一直到比賽結束,孩子們幾乎都沒有離開起點,讓社工媽咪笑說:「哎呀~我們要回去多多練習,明年再戰!」

 
▲孩子們出發前的信心喊話XD

令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獨自參加寶寶健走體能賽的澄澄了,害羞的澄澄看見這麼多人在看他,直接在原地哭了起來,哭到看不見在終點等他的社工媽咪。寶寶們在現場的各種反映真的太可愛了,直接顯現出每個孩子不同的個性,有內向害羞的、樂天悠哉的、好奇活潑的,不管是哪種類型,只要他們站上了賽場,都是最厲害的勇士!
 
▲勇士們即將上場的背影。
▲寶寶對活動現場的一切都感到好奇,大眼睛轉呀轉~

投身公益,關心兒少議題的貝恩Baan

這次的貝恩體能大賽,貝恩希望除了邀請孩子參加比賽外,也希望可以幫助更多等家寶寶,因此捐贈體能大賽中10%的報名費給等家寶寶協會,讓更多孩子可以享用安心蔬果。

此外,還用行動支持等家寶寶的圓夢計畫,還記得今年暑假前往小琉球的長愛家園開心果環保之旅嗎?貝恩看了孩子們的計畫後,決定贊助3萬元的獎金,以此鼓勵孩子們的環保行動,另外3萬元最為安心蔬果計畫的贊助款,總計6萬元。還特地邀請孩子們在體能大賽當天從雲林北上受獎,讓孩子們可以在上千個家庭面前,上台接受表揚。


感謝貝恩的邀請,讓關愛之子家園和雲林長愛家園的孩子有機會可以參加這麼盛大的活動,給孩子接觸不同的事物!
 
▲還準備了孩子最愛的麥當勞~吃得真香啊^^
▲祝福貝恩40週年快樂~

你可能也有興趣...

可愛又堅韌的生命─長愛家園育幼院
/Baby/ArticleDetail/6432/
 
【育幼院大聲公EP56】關於育幼院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
/Baby/ArticleDetail/7099
 
童言童語!長愛家園圓夢計畫特輯|2023等家寶寶圓夢計畫
/Baby/ArticleDetail/7534





我的菜籃
尚無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