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案字號:台內團字第1070087702號
-CSR專區-
【和泰集團x關愛之子】育幼院的北車圓夢冒險旅程|公益活動、企業CSR
  • 2023/11/02   作者-Adele
【和泰集團x關愛之子】育幼院的北車圓夢冒險旅程|公益活動、企業CSR
在等家寶寶圓夢計畫展覽期間,有一群小可愛,因著愛心車隊的支持,來到台北車站棋盤大廳。這群小可愛是來自南港關愛之子家園2到6歲的孩子,受到和泰集團的協助,才有辦法一次29位大人、孩子一起出動。這次可是出動了7部車,可說是浩浩蕩蕩。

善盡企業責任,長期投身公益服務

前往圓夢計畫展覽現場,對育幼院的孩子可說是意義非凡,協會特別感謝和泰集團重視這場活動,讓孩子有機會接觸不同的聲音。等家寶寶本次展出的內容,說的便是這群「等家寶寶」們故事,鼓勵孩子們自信向前,勇於走出自己的路,成為理想的大人。展覽主軸圍繞在孩子的表意權,說明孩子在「等家期間」,因為資源的不足,通常會有自信心不足、以及缺少學習資源的狀況。協會於是募款讓孩子提案,鼓勵孩子深入內心,提出自己的想法,甚至提供資源,讓夢想付諸實踐。

感謝等家寶寶協會的長期合作企業好夥伴–和泰集團,除了平常定期來到協會的倉庫,協助包裝育幼院孩子食用的蔬果箱,也會在育幼院有接送需求時提供安排與規劃。感謝和泰集團長年投身企業永續經營,以「人、車、環境」為主軸發展多元的公益作為回饋社會。


▲排隊上車囉
▲大哥熱情在旁邊支援與看顧安全,協助孩子上車
 
本次協會舉辦的展覽很開心可以邀請到這麼可愛的小貴賓來到現場,但是關愛之子家園到台北車站有段不小的距離,很感謝和泰集團的Yoxi車隊接下接送的任務,每位司機大哥都很溫暖與熱情,正值夏日當天的太陽真的很大,孩子們因為前幾天外出玩耍熱怕了,紛紛喊著不想出門,所以光是整隊就花了比預期多的時間,老師們真的是辛苦了,也感謝司機大哥們耐心的等候,終於在大家都上車後用心的司機大哥還會幫忙確認冷氣溫度,確保孩子們都舒適,一路上還會陪孩子聊天呢,孩子們也都非常開心可以搭上黃色的車車!

▲安全抵達台北車站囉,協會工作人員幫孩子貼名字中

▲過馬路,等紅燈時躲太陽是必須的!

 

關愛之子家園孩子的北車大冒險

當天共有20位孩子與9位老師參與,來到現場後和志工一起玩遊戲。當天玩了蘿蔔蹲的團體遊戲,其實孩子們還處於懵懵懂懂的年紀,看著身旁的大人蹲就跟著蹲,樣貌真的是相當可愛。

▲帶孩子看看娃娃~ 這個箱子是本次展覽的關鍵呦!

▲回答問題拿貼紙獎品

▲到處探索的小國弟弟

​​​​​​
除了玩團體遊戲外,孩子們最喜歡抱高高跟飛高高了,大家都玩得十分開心,體驗完現場遊戲,開始參觀了圓夢計畫展覽,看看、摸摸展覽的道具,也可以促進孩子的發展呦,同時協會也預備了鳳梨酥點心,讓孩子玩耍後補充體力。

▲點心時間

▲抱高高好開心

▲大家一起抱高高~

▲活動圓滿結束大合照,因為人數很多,所以是分組拍照的呦!

 

和泰集團溫馨接送情

感謝這次有和泰集團協助接送關愛之子家園的孩子,大家就不用辛苦趕公車,可以放心盡情探索遊玩。本次結束後主任還買了許多點心讓孩子回家園後可以享用,加上協會送的鳳梨酥禮盒東西超多的,好在司機大哥們看到後,立刻上前幫忙一把抱走!

▲感謝和泰集團用心參與公益活動,支持育幼院的需要

歡迎未來更多企業加入等家寶寶協會的服務,一起幫助正在等家的弱勢孩童,陪伴孩子們健康快樂的長大!
 

你可能也有興趣...

yes「玩」美聖誕,因為「遊」你 |等家寶寶2023聖誕傳情yes
/Baby/ChristmasGift

【等家寶寶公益聯名禮盒開賣啦!】育幼院蔬果配送第366週
/Baby/ArticleDetail/7676/

再訪南港關愛之子家園-寶寶誕生時,都冠以母親「之子」為記
/Baby/ArticleDetail/6730/


●育幼院捐款/捐物詢問 go.greenbox.tw/3jIMjUS

●幫助等家寶寶 go.greenbox.tw/2Qb6meS

●每週水果配送狀況 go.greenbox.tw/2Z1mxlD



我的菜籃
尚無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