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案字號:台內團字第1070087702號
-CSR專區-
【WebComm偉康科技】等家寶寶安心蔬果志工|公益活動、企業CSR
  • 2023/05/24   作者-雨萱
【WebComm偉康科技】等家寶寶安心蔬果志工|公益活動、企業CSR
偉康科技在去年7月,疫情嚴峻時期,伸出援手協助等家寶寶,一起包裝快篩試劑分送到各家育幼院。
(精彩花絮: 【WebComm 偉康科技】等家寶寶感謝有您|公益活動、企業CSR)

在疫情趨緩時期,育幼院暫時不需要試劑了,但仍需要營養健康的蔬果,提升孩子們的免疫力。

今年3月,偉康科技來到了等家寶寶的倉庫,一同包裝營養滿分的蔬果,孩子們吃到這些蔬果,一定能為身體打下良好的基礎!

落實企業社會責任

偉康科技主要協助企業進行數位轉型,深信軟體的研發能讓人有更友善的使用者體驗,並有助於企業永續經營。而為了回饋社會,偉康科技也長期投入企業志工活動。
這次的五股蔬果包裝,已經是偉康科技第二次找上等家寶寶了。透過與去年不同方式,陪伴孩童心理、生理成長,幫助育幼院孩童走在健康的道路上。


▲企業志工們跟隨著等家寶寶夥伴的指示
在活動過程中,偉康志工跟隨等家寶寶夥伴的指示,分工合作。雖然這次包裝的品項與先前的快篩試劑不同,但大家很快就上手了,迅速完成這次的任務,我們也期待這批安心無毒的蔬果,盡快送到育幼院。
▲超多項蔬菜水果,希望孩子們營養均衡。
▲超級香的百香果,企業夥伴們表示,都想自己買來吃啦XD▲偉康科技達成包裝蔬果的任務摟!
偉康科技未來會持續投入CSR活動,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也期待有更多企業夥伴一起加入等家寶寶,幫助育幼院孩子健康長大!

你可能也有興趣...

圓夢計劃提案結果出爐!|2023等家寶寶圓夢計劃
/Baby/ArticleDetail/7463/


育幼院圓夢計畫提案出爐啦!(本島篇)|2023等家寶寶圓夢計畫
/Baby/ArticleDetail/7433/

育幼院圓夢計畫提案出爐啦!(離島篇)|2023等家寶寶圓夢計畫
/Baby/ArticleDetail/7440/



●育幼院捐款/捐物詢問 go.greenbox.tw/3jIMjUS

●幫助等家寶寶 go.greenbox.tw/2Qb6meS

●每週水果配送狀況 go.greenbox.tw/2Z1mxlD



我的菜籃
尚無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