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案字號:台內團字第1070087702號
-CSR專區-
台灣奧迪授權經銷商 豐仕汽車 等家寶寶安心蔬果|公益活動、企業CSR
  • 2023/05/23   作者-RU
台灣奧迪授權經銷商 豐仕汽車 等家寶寶安心蔬果|公益活動、企業CSR
常常聽到員工聊著,從小就喜歡車、喜歡奧迪,小時候有個夢想「希望有一天能開奧迪的車」、「希望有一天能在奧迪工作」。


說好的事,我們說到做到

一年多前台灣奧迪授權經銷商 豐仕汽車開始思考 Audi 濱江、Audi 大安、Audi 北投 三個豐仕汽車的據點能為社區做些什麼?是不是能為跟我們一樣,小時候就有夢的小朋友做些什麼?讓豐仕汽車三個據點成為社區中互相照顧的一員。

「我們可以運送物資」,「我們可以邀請育幼院的小朋友來展間活動」、「我們可以分享汽車職能的專業」等等發想,台灣奧迪授權經銷商 豐仕汽車 內部提案,雖然過程一波三折,親送計畫也曾一度喊停,而在總經理 Ken 號召下,同仁自主報名、展間人力調度、車輛整備、任務對焦,5 / 5 ( 五 )、5 / 12 ( 五 ) Audi 濱江、Audi 大安、Audi 北投 三個據點由主管帶隊,兩梯次在等家寶寶五股倉庫集合,將要運送往育幼院蔬果物資搬運上車後,前往六間育幼院,為孩子們親手送上新鮮健康的蔬果。

▲大家一起上貨!
▲看看這滿滿的一車蔬果。


企業與孩子的夢

台灣奧迪授權經銷商 豐仕汽車 蔬果運送育幼院包括關愛之子家園、榮光育幼院、華興育幼院、伯大尼兒少家園、大同育幼院、愛慈基金會等。關愛之子家園除了親送蔬果外,小小孩們近距離的參觀 Audi 汽車,銷售顧問熱心地為孩子們介紹,小小孩們都對車子感到好奇,圍著看呀看、碰呀碰,孩子們真是太可愛了,眼裡都散發著渴望的眼神,一圓他們的汽車夢!Ken 總經理:「我們參加是為了對社區多一點關心,很開心,也很有意義,被這麼多的孩子包圍,回家後也實在是忘不了這些孩子。」

在伯大尼兒少家園時,聽著 伯大尼兒少家園 王一修主任 眼中打轉著淚水、感謝等家寶寶募集經費為家園孩子圓夢,因著等家寶寶長期投入瞭解育幼院,為企業媒合合適的院方,成就了企業、豐仕汽車公益的初心。

▲等你長大換你開喔!
▲簡直就是孩子王!


育幼院志工化身親送使者

「喔我平常就會去做公益,三不五時就會去育幼院走走,平常休閒活動不是逛街看電影什麼的,是去做公益。」其中一位豐仕汽車志工這樣說。這還真不是隨口說說,當大家在車上聊及育幼院相關的話題時,他都能回答出正確的內容,甚至也會主動攀談和育幼院有關的事。

「這些地方我常去當志工,知道這些應該滿正常的吧!」志工一臉誠懇地說,育幼院大小事對他來說簡直再熟悉不過了。豐仕汽車期待藉著親身參與,除了讓小朋友有機會認識汽車職業、也讓更多企業看見,一同投入公益之行。很感謝 台灣奧迪授權經銷商 豐仕汽車 這兩場安心蔬果親送的服務,也感謝平常對育幼院的幫助,期待未來和等家寶寶協會可以有更多的合作機會,幫助更多弱勢孩童!



你可能也有興趣...

圓夢計劃提案結果出爐!|2023等家寶寶圓夢計劃
/Baby/ArticleDetail/7463/


育幼院圓夢計畫提案出爐啦!(本島篇)|2023等家寶寶圓夢計畫
/Baby/ArticleDetail/7433/

育幼院圓夢計畫提案出爐啦!(離島篇)|2023等家寶寶圓夢計畫
/Baby/ArticleDetail/7440/



●育幼院捐款/捐物詢問 go.greenbox.tw/3jIMjUS

●幫助等家寶寶 go.greenbox.tw/2Qb6meS

●每週水果配送狀況 go.greenbox.tw/2Z1mxlD



我的菜籃
尚無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