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案字號:台內團字第1070087702號
-CSR專區-
【美商百富門】等家寶寶安心蔬果志工|公益活動、企業CSR
  • 2023/02/23   作者-雨萱
【美商百富門】等家寶寶安心蔬果志工|公益活動、企業CSR
等家寶寶榮幸邀請到美商百富門,一起包裝無毒安心蔬果,幫助育幼院弱勢兒童健康長大!
2月17日,等家寶寶邀請到美商百富門,這場包裝活動不是在等家寶寶協會的五股倉庫,而是移地到百富門辦公室,一起進行蔬果包裝提供健康無毒的蔬菜水果幫助育幼院孩子健康長大!

百富門( Brown-Forman )創立於 1870 年,目前為美國最大的烈酒公司。從2021年開始深耕台灣且成長快速,他們在發展的同時,也不忘致力於回饋社會與環境。除此之外,他們是一間關注環境與氣候變遷議題的企業,秉持Nothing Better in the Market的精神目前正努力於降低碳排放、優化水資源的運用,並體現於產品包裝、材料使用、採購以及農作生產,以此追求地球永續。




百富門會找上等家寶寶是想藉由員工們的力量幫助弱勢團體,也因公司有生產一款蘋果酒,而選擇一起替育幼院的孩童包裝蘋果配送到育幼院。透過此次無毒蔬果包裝活動展開了ESG的序章,目的是透過實際行動推廣無毒蔬果對環境永續的友善性,也選擇配送無毒蘋果,提供給育幼院孩童一個營養滿分的百富門禮物。本次不單是一次性的包裝活動,百富門仍會持續關注環境永續與社會責任議題,創造更多元回饋社會的價值。


一起與美商百富門幫助育幼院孩童
百富門志工們跟隨著等家寶寶工作人員的指導,開始分裝蘋果。想到手中的蘋果,經過自己包裝後,會送到孩子們身邊,大家更卯足勁地投入志工活動。

▲百富門的志工們將蘋果分裝到對應箱子,接著一一送到育幼院
▲額外親手寫小卡片放進箱子內,希望育幼院的孩童們能感受到滿滿的溫暖

期待有更多企業夥伴一起加入等家寶寶,幫助育幼院孩子健康長大!
 ▲百富門與等家寶寶邀請大家,一起加入幫助育幼院孩子的行列!
 

你可能也有興趣...

你捐贈的是愛心 還是垃圾
/Baby/ArticleDetail/6205

【育幼院大聲公‧EP4】育幼院吃什麼?
/Baby/ArticleDetail/6769

我是一片好意,為什麼你們不收?三步驟教你正確捐物!
/Baby/ArticleDetail/6691
 

●育幼院捐款/捐物詢問 go.greenbox.tw/3jIMjUS

●幫助等家寶寶 go.greenbox.tw/2Qb6meS

●等家寶寶每週水果配送狀況 go.greenbox.tw/2Z1mxlD



我的菜籃
尚無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