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田認養-

【2022地瓜小食光Part3】地瓜地瓜挖出來,一起來烤地瓜吧!!

  • 2023/01/17   作者-李鳳鳴
翻騰!除草!經過一系列辛苦的工作。我們終於來到這一天,地瓜要收成啦! 這次也是老樣子,等家寶寶志工團、欣興電子,還有我們的主角,桃園少年之家的大孩子們。
不知不覺,這也是這一期愛心稻田的最後一場了,等家寶寶協會這次特地邀請桃園少年之家的張牧師來分享這半年多來合作的想法。
而張牧師更直接讓孩子上來說說自己的想法。

「從孤僻變得開朗起來」
「和家裡關係不好,然後學壞,但現在想好好讀書」
「生活更加充實,也認識很多朋友」

大孩子們一字一句的分享感動了大家。在旁邊聽得我都要哭了😭

 
▲大家的分享真的讓人很感動

在所有的大孩子們抵達後,為了讓氣氛活躍起來,等家寶寶志工團活動組這次可是也有準備小遊戲的。當遊戲結束以後,我們就要來開始今天的任務啦。

今天的任務呢,本來是要大家一起合力將所有的地瓜挖出來。但原場地出了一些狀況,因此宏基大哥和農友淑媚已經提前幫我們把地瓜都挖出來了,雖然很可惜沒辦法體驗親手挖地瓜,但是我們該學習的知識還是要學習喔!


▲儘管不用挖地瓜,大家還是很認真地聽農友淑媚講解


既然不用挖地瓜,那我們就來烤地瓜吧!除了烤地瓜,這次還有一個更特別的事情,那就是要烤肉!因此,這次任務轉換!一起烤地瓜、一起烤肉嘍!

第一組:地瓜組🍠
▲任務1-1:洗地瓜
 

▲任務1-2:將地瓜放入酷酷的節能烤箱

 
第二組:烤肉組🥩▲土法煉鋼,準備點火種生火
 
▲偷吃步!運用科技!🔥
 
▲這些烤肉看起來很讚🤤

▲兄弟,這個香腸黑成這樣,吃下去真的沒事嗎

除了烤肉外,還有一個重頭戲!
大孩子們要表演啦!這次一共有三組表演,大家都很棒,唱得超級好聽的!
 
▲大家一起大合唱!!
 
▲情歌王子,好愛🥰
 
看完了大孩子們精采的表現,那肯定都是獲獎的等級。所以等家寶寶這次真的辦了頒獎典禮,要來頒獎給這群厲害的孩子們。 
 

▲看到這群未來的歌手了沒有!!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的快,不知不覺這一期最後一次的地瓜小食光就要進入尾聲了,希望大家在這短短的幾個小時中都玩得開心,也期待下次彼此能再次相遇!!
喔對!別忘了我們志工也有得獎喔!!很感謝這一次協助整個愛心稻田活動的志工夥伴們,關於更詳細的志工頒獎花絮請期待下一篇地瓜小食光——番外篇!
 

你可能也有興趣...

【2022愛心稻米成長筆記Part1】這一天終於「稻」來了!第一次插秧GOGO

/Baby/ArticleDetail/7057

.

【2022愛心稻米成長筆記Part2】下雨天了怎麼辦?一樣去稻田拔雜草啊!

/Baby/ArticleDetail/7110

.

榮獲肯定繼續向前 等家寶寶團隊得獎啦!

/Baby/ArticleDetail/6770

.

●捐款/捐物詢問 go.greenbox.tw/3jIMjUS

●幫助等家寶寶 go.greenbox.tw/2Qb6meS

●水果配送狀況 go.greenbox.tw/2Z1mx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