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果週報-

【精英電腦為育幼院童包裝蔬果】育幼院蔬果配送第323週

  • 2023/05/04   作者-蕭蕭
精英電腦成立滿35周年,致力創新科技,永續發展,智富生活的先鋒。秉持”取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之精神,這次也來到等家寶寶協會擔任志工。
2022年持續參與多項社會公益活動:

◼愛心贊助-精英電腦為平衡城鄉數位資源若差,加強提升學童的數位學習競爭力,將持續捐贈電腦設備予偏鄉學童與師生。亦贊助3C設備予社福團體。
◼愛心義賣-攜手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機構一同舉辦愛心義賣,亦將義賣金額全數回饋予弱勢團體。
◼精英志工-徵召志工團隊一同前往有需求之基金會傳遞溫暖並給予協助。
◼愛心營隊-為偏鄉學童規劃視訊課後輔導課程,實踐捐贈筆電之科技教育延伸。
◼永續農作/環保-透過實際行動進行一日小農栽種及理解認同永續生態理念、一日環保淨灘。
.





本次參與等家寶寶協會的安心蔬果計畫,企業夥伴都表示能在報名志工數有限的情況下,取得服務機會,讓大家都相當興奮,也覺的很榮幸能為孩子們盡一點心力。
當天的服務在大家分工合作下,很順利的完成一箱箱的蔬果包裝,過程中因些許不認識蔬菜還鬧出不少笑話;除了包裝蔬果之外,志工們也協助替育幼院孩子們設計聖誕卡片。




雖然開始時,志工紛紛表示自己沒有沒有美術細胞,但為了完成任務,志工們認真的上網找各種圖片參考,更有人組隊分工一人寫字、一人畫圖。


最後大家都順利地完成了祝福與心意滿滿的聖誕卡片,相信每個收到卡片的孩子都能感受到志工們想傳遞的溫暖。

等家寶寶的安心蔬果

.


.

蔬果配送狀況

第323週等家寶寶安心蔬果,本週共配送水果2,005台斤、蔬菜2,372包,供應40間育幼院/安置機構一週所需的蔬果,陪伴育幼院孩子健康長大!

你可能也有興趣...

為人生重新著色的庇護城─聖方濟少女之家

/Baby/ArticleDetail/6565

孤兒院=育幼院?安置機構的前世今生
/Baby/ArticleDetail/5787


●幫助等家寶寶 https://pse.is/4gtuxe

●育幼院捐款/捐物 https://pse.is/4fe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