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果週報-

【精彩溫馨的感恩餐會】育幼院蔬果配送第320週

  • 2022/12/08   作者-蕭蕭
越來越接近年末了,許多單位都忙著辦理年末感恩活動,就連我們的合作單位、育幼院也不例外。上週我們剛參與了今年第一場的感恩餐會!
感謝愛在家園協會的邀請,讓我們有機會參與這麼精彩又溫馨的活動,有表演節目、家戶摸彩,還有透過等家寶寶聖誕傳情活動募集到要送給孩子們的禮物,大人小孩都滿載而歸!
 
▲愛在家園協會的工作人員準備了這一年來的服務花絮,在場的寄養家庭、合作單位大家都看了都深受感動!

《新北市愛在家園推展協會》單位介紹

有鑑於國內貧富差距日益擴大、家庭型態多元化及功能式微、雙薪家庭托育及缺乏教養知能、青少年品行偏差、高齡化照顧等問題趨勢,本團體依據「社會公平正義」、「關懷實踐」、「服務學習」等理念,擬號召熱心公益、關懷弱勢之有志之士組成此團體,期望集眾人之力,並整合相關資源,致力扮演好輔助政府公益政策之角色,以專業知識及實際行動來推動發展扶老、攜幼、幫助婦女及青少年成長之志業。

本會所照顧的安置童多為6歲以下之嬰幼兒,為了使孩子在成長路上,能夠平穩健康的長大,且在安全與照顧上多一層保護。

●愛心專線:02-2956-4999、0983-567855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108lovehome
.
▲愛在家園的全體工作人員也準備了精采的表演節目,十分用心!

餐會席間,我們也收到許多寄養家庭的家長當面向我們道謝,不斷稱讚由等家寶寶協會配送的水果品質很棒,孩子們都很喜歡!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句話,但是看到「寄爸」、「寄媽」臉上的表情,對我們來說真是莫大的鼓勵!

.
▲等家寶寶協會也為寄養家庭的三十位孩子,每人準備一份聖誕禮物
.
▲平時因為業務繁忙沒有機會與家園的夥伴見面,難得透過感恩餐會能夠一起開心大合照!
.
▲當天的活動安排相當豐富,不論大人、小孩都玩的不亦樂乎
.
▲活動在溫馨感人的氣氛中劃下了句點,明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喔!

 
等家寶寶的安心蔬果


.

.


.


.

蔬果配送狀況

第320週等家寶寶安心蔬果,本週共配送水果1,930台斤、蔬菜2,425包,供應41間育幼院/安置機構一週所需的蔬果,陪伴育幼院孩子健康長大!本週配送品項有:

◎水果:信鎧珍珠芭樂、幸福味農園玉女小番茄、瓜哥果園香水木瓜、好時果子大目釋迦、孩子農庄青皮椪柑、山兄弟農場滿天星百香果、莿桐果菜合作社香蕉、頂紅火龍果紅肉火龍果、猛師黑珍珠蓮霧、甜柿、芭樂 、百香果、昇泰有機芭蕉、左岸幸福莊園轉色酪梨、葉大哥珍珠芭樂、果樂園農場甜柿、御品果園巨峰葡萄、火龍果、百香果、香蕉、珍珠柑、帝王柑、好釋多大目釋迦、田蜜心果園黃金百香果、集元果山蕉、瓜哥果園香水木瓜

◎蔬菜:慧軒農場黑寶水果玉米、玉美履歷玉米筍、季明57地瓜、大豐有機農場小松菜、力新有機小松菜、慧軒農場彩虹甜糯玉米、力新有機牛蒡、力新有機紅蘿蔔、萬生鴻喜菇、華宥有機櫛瓜、東華有機農場有機蓮藕、小紅蕃農場水果絲瓜、萬生有機鮮採杏鮑菇、邱政鴻水蓮、良晨有機農場青江菜、萬生禾美秀珍菇、信鎧碧玉筍、大城蕃薯57號地瓜、良晨有機農場綠福山萵苣、大豐有機農場塔姑菜、萬生白精靈菇、華宥有機南瓜、華宥高麗菜、友善大地二角菱角、華宥有機絲瓜、華宥有機小黃瓜、玉美履歷黃玉米、玉美履歷水果玉米、萬生產履波特貝勒菇、華宥有機茄子、大城蕃薯紫心地瓜、力新有機青松菜、力新有機小白菜、力新有機荷葉白菜、力新有機奶油白菜、力新有機大陸妹、力新有機青蔥、力新有機包心白菜、力新有機茄子、力新有機帶殼玉米筍、力新有機秋葵、萬生鮮採秀珍菇、萬生鮮採黑木耳、萬生金針菇、萬生雪白菇

你可能也有興趣...

🎄NEW!陪伴育幼院孩子過聖誕|2022等家寶寶聖誕傳情

/Baby/ArticleDetail/7290

 

為人生重新著色的庇護城─聖方濟少女之家
/Baby/ArticleDetail/6565

孤兒院=育幼院?安置機構的前世今生
/Baby/ArticleDetail/5787


●幫助等家寶寶 https://pse.is/4gtuxe

●育幼院捐款/捐物 https://pse.is/4fe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