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家寶寶-

成為孩子的專屬聖誕老人‧禮物認購流程說明|2022等家寶寶聖誕傳情

  • 2022/11/16   作者-蕭蕭
每年一開放即秒殺的聖誕禮物募集活動,已經在2022年11月14日正式開跑,今年等家寶寶協會將要替674位育幼院孩子募集他們心目中的聖誕禮物。
還沒有成功認購到禮物的你,趕快看看如何成為育幼院孩子專屬的聖誕老人吧!
.

聖誕禮物認購流程說明

步驟1.進入【2022等家寶寶聖誕傳情】的活動網頁
即日起至12月25日,只要進入【2022等家寶寶聖誕傳情】的活動網頁,就可以看到由育幼院孩子自己親手寫下的許願小卡,每一份禮物的認購金額都是500元,此筆捐款可做為抵稅使用。
 
⁂⁂⁂聖誕小卡將分三次上架⁂⁂⁂
第➊次上架:11/14(一)中午12:00
第➋次上架: 11/21(一)中午12:00
第➌次上架: 11/28(一)中午12:00



 
步驟2.選擇喜歡的卡片,加入「我的禮物籃」


 
步驟3.點選「結帳」
步驟4.選擇是否加購「聖誕禮物包裝紙」每份50元

 
步驟5.填寫資訊:贊助人資料、收據寄送資料、選擇付款方式(ATM/信用卡付款)

贊助人資料
 
  
收據寄送資料
捐款收據為「電子收據」,捐款完成後將直接寄到您的電子信箱

 
選擇付款方式


步驟6.確認訂單
*通訊地址:務必確認填寫正確,才能順利收到育幼院孩子的小卡喔
*捐款收據:若有抵稅需求,捐款收據抬頭請填寫真實姓名,或正確公司抬頭;資訊一旦送出即無法修改,請務必確認!
 

步驟7.進入付款頁面
步驟8.完成贊助


 
步驟9.回張聖誕小卡吧!
留下你對孩子的祝福,聖誕節前,我們會將所有留言製作成聖誕卡片,讓育幼院孩子收到來自各界滿滿的溫暖。
.


 

常見Q&A

1.捐款收據如何取得?
開立電子收據,付款完成後將會寄到您的電子信箱

2.我會收到小朋友寫的卡片嗎?
會!凡成功認購「育幼院孩子許願的禮物」的贊助人,您會在聖誕節之前收到您所認購的卡片。  

3.如何確認是否付款成功?
付款成功後,您將會收到簡訊及Email!  

4.我沒有認購禮物,也可以寫卡片給孩子嗎?
可以的!無論有沒有認購禮物,你都可以透過等家寶寶聖誕傳情活動官網,留下你對孩子的祝福,聖誕節前,我們會將所有留言製作成聖誕卡片,讓育幼院孩子收到來自各界滿滿的溫暖。
 
除了線上留言,我們也為大家準備了精美的聖誕卡片,你可以【自行下載並列印】,親手寫完後寄回 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03號六樓(等家寶寶協會收),我們會把卡片轉交的您所指定的孩子※小提醒:若無認購禮物,則不會收到孩子的卡片喔!


.
和等家寶寶協會一起「用禮物代替擁抱」,讓孩子留下難忘的聖誕回憶吧!

 

你可能也有興趣...

heart全台育幼院名單&最新需求:幫助弱勢孩童,公益捐款、捐贈物資、志工招募
/Baby/ArticleDetail/6175

陪伴育幼院孩子過聖誕|2022等家寶寶聖誕傳情
/Baby/ArticleDetail/7290

育幼院孩子的聖誕節
/Baby/ArticleDetail/6968

孤兒院=育幼院?安置機構的前世今生
/Baby/ArticleDetail/5787 
.

●幫助等家寶寶 https://pse.is/4gtuxe

●育幼院捐款/捐物 https://pse.is/4fe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