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R專區-

【台灣愛丁頓寰盛洋酒股份有限公司】等家寶寶感謝有您|公益活動、企業CSR

  • 2022/06/29   作者-蕭蕭
愛丁頓應該是等家寶寶合作單位中,對各項志工活動最熟悉的一間愛心企業了!
去年在等家寶寶協會一開放安心蔬果計畫時,便成為志工來到現場為育幼院包裝新鮮蔬果。
 
▲愛丁頓企業志工參與安心蔬果包裝的志工活動

而在這次,更一連來了兩天參與了愛心稻田,以及快篩包裝 兩場次的志工活動!
在服務的過程中,令我們印象最深刻的話,莫過於有一位夥伴在回饋時告訴我們:「本來對於下田很排斥,但親力親為後發現其實不可怕,你越排斥就會做得越差。」
 
▲農友正在介紹要拔除的雜草(空心蓮子草)

聽完後,夥伴們都紛紛點頭,覺得非常有道理!只不過這個道理居然是在下田時後悟出的,讓我們比較意外~
 
▲活動當天是一個藍天白雲的好天氣~
 
▲志工夥伴們認真地拔除有害的雜草

感謝台灣愛丁頓寰盛洋酒公司夥伴們的支持,就算是用這樣間接的方式也願意與等家寶寶協會一同為育幼院努力。

愛心稻田活動結束的隔天,夥伴們繼續來到等家寶寶協會辦公室,一起協助整理快篩。
 
▲感謝愛丁頓的志工們,協助整理成堆的快篩包裹
     
▲服務的過程中,可以感受到志工們各個都同心協力的一起完成任務
    
▲志工們開心大合照

這兩次的志工服務,同仁們的熱心與熱情也都感染了我們,讓協會夥伴邊工作心情也跟著愉快了起來!


 
等家寶寶協會能夠與如此有愛心的企業一起幫助育幼院實在是我們的榮幸。也歡迎關心育幼院孩子的,我們也期待能夠繼續與企業團隊一起加入我們🥰

----------
 

等家寶寶協會不僅關心育幼院孩童的需要,也期待能為關心公益的愛心企業創造出產值以外的無形社會價值。如果您也認同我們的觀念與做法,想更深入了解,歡迎透過下列方式與我們聯繫:
 

等家寶寶社會福利協會|企業CSR聯繫窗口
◎ 等家寶寶協會官方Line@

Email:emily.liu@greenbox.tw
◎ Tel:(02)2771-3010

 

你可能也有興趣...

更多與等家寶寶合作CSR企業服務花絮
/Baby/Article?articleType=CSR

【等家寶寶Q&A】贊助水果可以抵稅嗎?
/Baby/ArticleDetail/6047

榮獲肯定繼續向前 等家寶寶團隊得獎啦!
/Baby/ArticleDetail/6770

●育幼院捐款/捐物詢問 go.greenbox.tw/3jIMjUS

●幫助等家寶寶 go.greenbox.tw/2Qb6meS

●每週水果配送狀況 go.greenbox.tw/2Z1mx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