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告-

週一至週日,超過百種商品幫您送到家

  • 2022/06/17   作者-Effie

 
國人居家自煮率日益攀升,因應需求,我們也在短時間內就地轉型。
 
生鮮蔬果最怕的就是今天進貨、隔天出不了貨,效期短、耗損高一直是蔬果的致命傷。這幾週因應需求又兼顧品質,我們
調整了每週到貨的流程,「到貨次數從 1次 提升為 3次」,且每天機動調整當週的到貨量,就是希望大家不管是平日還是假日,只要光臨無毒農網站,都可以買到最新鮮的蔬菜、水果。
 
除了蔬果的到貨量及次數外,更將南北乾貨、調味醬料、零食飲品等乾貨的「品項數提高 1 倍」以上。在乾貨開品前,除了借鏡先進的乾貨準則,從中訂立無毒農的選品標準外,迎合需求又要堅守初衷的過程,起而行的那一刻,真的不容易。從700多件符合政府規範的乾貨品項中,嚴選出「成分單純、通過慈心驗證或是AA標章」的商品。並嚴格執行末端淘汰,讓產品的替換率更高,增加消費者更多的選擇。
 
期待提供消費者一個安心選購、一站購足的平台是我們的核心目標,在農與食轉型的路上,我們不會停下腳步,謝謝大家讓我們有機會與您一起並肩同行。

 
來逛逛吧


※ 零食飲品專區


※ 南北雜貨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