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R專區-

【LEMON ME 澳洲檸檬桃金孃植萃】等家寶寶感謝有您|公益活動、企業CSR

  • 2022/05/25   作者-蕭蕭
主打天然植萃成分的LEMON ME,因為看到等家寶寶協會為身體敏弱等家寶寶提供安心無毒蔬果,十分有共鳴,故希望能和等家寶寶協會攜手合作,一起為弱勢兒童健康盡一份心力。
「LEMON ME」品牌縮寫是由LEMON MYRTLE-澳洲檸檬桃金孃的所寫而來,此植萃精油成為主要品牌產品之基底成分。品牌理念-主張創新生活科技,以天然植粹取代化學物質,對人體無害、對環境無負擔,從居家到戶外,生活更便捷,清新自然。

▲圖片來源:LEMON ME 澳洲檸檬桃金孃植萃FB

本次LEMON ME 澳洲檸檬桃金孃植萃捐贈了:兒童潔牙泡泡36瓶奈米電離子水防蚊噴霧10瓶奈米電離子水噴劑30瓶,為育幼院提供安心的日常健康照顧物資。

▲長愛家園的小朋友收到LEMON ME 澳洲檸檬桃金孃植萃的招牌產品兒童潔牙泡泡!


 

▲花蓮善牧中心收到的是防蚊液,以及消毒使用的奈米電離子水噴霧,感謝企業的愛心!
 
感謝在疫情期間能有善心企業願意加入幫助育幼院的行列,與等家寶寶協會一起守護孩子們的健康!

 
----------
 

等家寶寶協會不僅關心育幼院孩童的需要,也期待能為關心公益的愛心企業創造出產值以外的無形社會價值。如果您也認同我們的觀念與做法,想更深入了解,歡迎透過下列方式與我們聯繫:
 

等家寶寶社會福利協會|企業CSR聯繫窗口
◎ 等家寶寶協會官方Line@

Email:emily.liu@greenbox.tw
◎ Tel:(02)2771-3010

 
你可能也有興趣...

【餃子樂X等家寶寶】超受孩子歡迎的好吃水餃
/Baby/ArticleDetail/7037

【等家寶寶Q&A】贊助水果可以抵稅嗎?
/Baby/ArticleDetail/6047

榮獲肯定繼續向前 等家寶寶團隊得獎啦!
/Baby/ArticleDetail/6770

 
●育幼院捐款/捐物詢問 go.greenbox.tw/3jIMjUS
●幫助等家寶寶 go.greenbox.tw/2Qb6meS

●每週水果配送狀況 go.greenbox.tw/2Z1mx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