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R專區-

【艾尚了美學有限公司】等家寶寶感謝有您|公益活動、企業CSR

  • 2022/05/25   作者-蕭蕭
這天一早,等家寶寶協會辦公室收到了一件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禮物─由「艾尚了美學」贊助的等家寶寶客製化活動T恤!沒錯~除了志工背心之外,現在協會工作人員也有自己的專屬制服了!
某天,協會的IG上出現了一則被標註的提醒,原來是有人贊助了等家寶寶協會的蔬果箱 ,而令我們感到驚喜的是贊助人還提到—若協會有服中需求也能夠協助。原來是這位贊助人正是艾尚了美學的執行長!

▲艾尚了美學 ABeyllend Studio的工作夥伴們

艾尚了美學是一間專門從事服裝製作與布料開發的服飾品牌,就這麼恰巧地,協會前陣子正思考著製作團服的事宜,於是當我們便向Andy表達了需求後,Andy也一口就答應。

過程中,Andy也都非常有耐心的從數量、顏色甚至到寄出都親自協助確認處理。看到成品的那一刻,協會夥伴也都驚呼「實在是太可愛了!」




感謝Andy與艾尚了美學的服飾贊助,讓等家寶寶協會可以一步步地為陪伴育幼院成長而努力!#

----------
 

等家寶寶協會不僅關心育幼院孩童的需要,也期待能為關心公益的愛心企業創造出產值以外的無形社會價值。如果您也認同我們的觀念與做法,想更深入了解,歡迎透過下列方式與我們聯繫:
 
等家寶寶社會福利協會|企業CSR聯繫窗口
◎ 等家寶寶協會官方Line@

Email:emily.liu@greenbox.tw
◎ Tel:(02)2771-3010

 

你可能也有興趣...

【育幼院大聲公EP24】育幼院到底有幾種?
/Baby/ArticleDetail/6896

【等家寶寶Q&A】贊助水果可以抵稅嗎?
/Baby/ArticleDetail/6047

榮獲肯定繼續向前 等家寶寶團隊得獎啦!
/Baby/ArticleDetail/6770

 
●育幼院捐款/捐物詢問 go.greenbox.tw/3jIMjUS
●幫助等家寶寶 go.greenbox.tw/2Qb6meS

●每週水果配送狀況 go.greenbox.tw/2Z1mx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