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R專區-

【Roo Flex】等家寶寶前進元宇宙|公益活動、企業CSR

  • 2022/05/25   作者-蕭蕭
等家寶寶協會也前進元宇宙了?!全球第一公益型元宇宙「Roo Flex」由臺灣、加拿大、美國組成的NFT團隊所打造,等家寶寶協會也獲邀加入了!
全球第一公益型元宇宙「Roo Flex」由臺灣、加拿大、美國組成的NFT團隊所打造。而其中的Rootopia 為Roo Flex 提倡概念所衍伸出來的元宇宙概念的虛擬空間,公益團體可以自行決定如何使用虛擬土地並進行在元宇宙中募款。

▲創辦人Andy親自到協會拜訪,並送上等家寶寶專屬的袋鼠NFT

空間正式上線後,第一波邀請了國內共十個公益團體,一起加入公益元宇宙的世界,等家寶寶協會很榮幸的也在首波獲邀之列!

▲等家寶寶協會在Roo Flex上專屬的NFT圖像

這張圖片就是等家寶寶協會在Roo Flex上專屬的NFT圖像,壯碩的袋鼠形象代表「有足夠力量的人、幫助更多人」,而袋鼠NFT也是進入這個公益元宇宙的「身分憑證」

上週末,我們也在CULBHOUSE上與「袋鼠家人」們(指Roo Flex的用戶)分享等家寶寶協會的目標與理念,以及未來將在Rootopia進行的募款計畫,如果看了前面幾段的說明,還是不知道這到底在做什麼的話,趕快直接收聽當天分享的內容吧!
 
【等家寶寶 X Roo Flex】Clubhouse專訪
🎙受訪者:等家寶寶協會 王子瑜 執行長
🎙收聽方式:https://go.greenbox.tw/3IaDSMi
 
----------
 

等家寶寶協會不僅關心育幼院孩童的需要,也期待能為關心公益的愛心企業創造出產值以外的無形社會價值。如果您也認同我們的觀念與做法,想更深入了解,歡迎透過下列方式與我們聯繫:
 
等家寶寶社會福利協會|企業CSR聯繫窗口
◎ 等家寶寶協會官方Line@

Email:emily.liu@greenbox.tw
◎ Tel:(02)2771-3010

 
你可能也有興趣...

【育幼院大聲公EP24】育幼院到底有幾種?
/Baby/ArticleDetail/6896

【等家寶寶Q&A】贊助水果可以抵稅嗎?
/Baby/ArticleDetail/6047

榮獲肯定繼續向前 等家寶寶團隊得獎啦!
/Baby/ArticleDetail/6770
 
●育幼院捐款/捐物詢問 go.greenbox.tw/3jIMjUS
●幫助等家寶寶 go.greenbox.tw/2Qb6meS
●每週水果配送狀況 go.greenbox.tw/2Z1mx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