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報導-

農遊券2-0新登場!年貨採買滿千即送農遊券!農遊券去哪玩完整攻略

  • 2021/01/21   作者-Amanda
2020年,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衝擊,農委會於2020年7月曾發送500萬張農遊券振興農業商機,民眾實際領取448萬張,帶來45億元的效益,也因為農遊券的發放,讓更多民眾認識台灣優質農特產品。

農遊券2.0開跑啦!

新年氛圍越來越濃,「2021迎新春」行政院農委會推出農遊券2.0,鼓勵消費者採買年貨時,能優先選購台灣在地優質農漁畜生鮮食材及加工食品,於109年12月25日至110年2月10日農曆年前推出「國產農漁畜產品年貨促銷系列活動」,包含指定之農漁畜產品展銷活動、參與本活動之電商平台及農漁會實體銷售據點等通路,消費滿$1,000完成登錄即贈送價值$250「農遊券2.0」一張,以行銷來帶動國產農漁畜產品銷售商機。

活動期間:

1、登錄時間:109年12月25日-110年2月10日。
2、登錄期間:活動期間內皆可至
參與本活動之電商平台、指定農漁會實體銷售據點或於周末假期參加農漁畜產品促銷系列活動。
3、農遊券2.0發送時間:110年3月2日12:00開始發送簡訊、電子信箱通知消費者領取票券。
4、在無毒農辦年貨,領取農遊券2.0辦法說明:
現在在無毒農辦年貨,也可以領到農遊券2.0啦!只要在活動期間(1/18-1/31)內,在無毒農購買農漁會產品,買滿千元登入無毒農開立之發票序號,就可以領取農遊券2.0囉!

✨✨活動依照商品原始售價計算,登錄時請填寫商品原售價金額,折扣前滿千元,即可獲得農遊券2.0唷!

活動方式:

消費者於活動期間內至指定展銷活動場次、參與本活動之電商平台(無毒農)或農漁會實體銷售據點,購買國產農漁畜生鮮食材及加工食品,消費滿1,000元以上憑發票號碼或消費憑證登錄,即贈送250元「農遊券」1張。

✨✨每張發票號碼及每個身分證或居留證號限登錄1次,即一張農遊券。

在無毒農辦年貨,也可以領取農遊券2.0啦!

【產銷履歷茂谷柑】東勢農會

茂谷柑品種由美國引進,由於本鎮明正里一帶得天獨厚的環境、氣候、水質、生態等環境條件極適宜栽種「茂谷蜜柑」的地區,當地所產的茂谷柑風味獨特,口感極佳。在栽種上,果農們不惜成本以麥片、黑糖、牛奶發酵成有機肥,在茂谷柑表皮「搽粉」塗白色碳酸鈣粉,防曬讓果皮更紅潤又能防水,這種有機栽培方式提高了茂谷蜜柑的品質,甜度更可高達12度以上。
【產銷履歷茂谷柑】東勢農會

【柿餅】番路鄉農會

柿餅是番路鄉「一期一會」的美妙滋味。年少時愛吃水柿、漸長後喜食甜柿,近幾年,柿餅開始成為許多人念念不忘的風土佳味, 這款自然甘甜且富含營養素的在地旬味,令許多人愛不釋手。
番路鄉柿子,歷經採果、選果、修蒂、削皮、室內定溫冷熱交替風乾,再輔以手工按摩脫水乾燥,耗時7天像進行三溫暖一般,讓碩大的新鮮柿子變成金黃誘人的柿餅。口感香Q、餅心還保留濃郁柿蜜汁,淡淡的柿餅香讓人回味無窮,是送禮、自用最佳伴手禮。
【柿餅】番路鄉農會

【花枝丸】澎湖漁會

澎湖海域的海水鹽分較高,海鮮生長速度較緩慢、活動力較強,所以澎湖海鮮吃起來會特別的Q彈有嚼勁。
澎湖漁會的花枝漿,採用澎湖當地捕撈花枝,製作成漿後再加上豬板油、太白粉、糖、鹽、胡椒粉等調味料,絕無參雜其他魚漿。真材實料的花枝丸加有花枝肉塊,保證吃起來每口都有料,且成份沒有防腐劑、甜味劑、味精等人工化學添加物,不論煮湯、吃火鍋、氣炸,都是健康優質美味的食材首選!
【花枝丸】澎湖漁會

【花枝蝦仁漿】澎湖漁會

澎湖漁會的花枝蝦仁漿,採用澎湖當地捕撈花枝,製作成漿後與台灣養殖的草蝦仁混合而成,再加上豬板油、太白粉、糖、鹽、胡椒粉等調味料,絕無參雜其他魚漿。新鮮好吃的的花枝蝦仁漿,肉眼就看得到的花枝肉塊與蝦仁,保證吃起來每口都有料,絕對是年夜飯中煮湯、吃火鍋健康優質美味的食材首選!
【花枝蝦仁漿】澎湖漁會

【花枝漿】澎湖漁會

花枝漿於純淨海域捕撈,現撈現捕直接在船上以-40°C低溫急速冷凍,第一時間保存新鮮甜味!在地生產、在地配送,讓你在家也能吃到澎湖的好滋味!
【花枝漿】澎湖漁會

【扁蟹身】澎湖漁會


秋天過後,是否很懷念螃蟹的美好滋味呢?
扁蟹,生長於澎湖海域的特有野生海鮮,盛產期秋天至隔年春天,當季捕撈的扁蟹肉新鮮肥美,營養豐富!透過高鹽度的海水鹹味襯托出蟹肉本身的甜味,每一口皆是Q彈又甘甜!每盒六隻裝,每隻皆經職人手工去殼、去鰓、去內臟後,立即包裝急速冷凍,鎖住新鮮!在家無須額外處理,即可直接料理品嚐新鮮扁蟹肉,除了在地人推薦的沙茶蛋炒扁蟹,也非常適合油炸、煮火鍋,絕對是冰箱必備海鮮食材!

【扁蟹身】澎湖漁會
【石斑魚高湯】澎湖漁會
澎湖漁會製作的石斑魚高湯,採用在澎湖純淨無污染海域飼養、吃天然魚蝦長大的石斑魚,以魚頭、魚骨熬煮而成,成分相當單純,絕無添加味精、香料等任何化學添加物,僅以蔥、薑來去出腥味。
熬煮後高溫殺菌,採真空包裝出貨,退冰後即可烹煮。無添加任何調味,因此烹飪時可依據個人需求添加適當的調味料。當火鍋鍋底或是煮麵、煮粥都相當合適且方便。
【石斑魚高湯】澎湖漁會

農遊券2.0如何使用?

農遊券可於全台農遊券合作業者處消費,抵用項目包刮合作業者營業場域內之門票、各項農業體驗(含農事、生態、導覽、田園餐飲、個別營業場域內套裝遊程)活動、農漁特產品或伴手禮等。

雖然合作項目很多,但領取到農遊券2.0後,大家一定都開始想,農遊券應該如何使用呢?
今天Amanda要來跟大家分享農遊券2.0使用攻略、春節旅遊攻略,讓我們帶著農遊券來一趟愉快的親子旅遊,渡過美好的春節假期吧!(以下順序皆不分排名唷~)


親子旅遊景點-初鹿牧場
農遊券2.0,過年旅遊,春節旅遊,初鹿牧場
▲初鹿牧場 — 圖片擷自 @lan__1225

新年旅遊景點|初鹿牧場
旅遊地址:台東市卑南鄉明峰村牧場1號
營業時間:早上8:00至下午17:00 (各項體驗活動皆至下午16:30)
牧場簡介:初鹿牧場座落於台東縱谷裡的高海拔台地上,是台灣最大的坡地牧場,更是台東歷史最悠久的大型觀光牧場。綠意盎然的青青草地,讓孩子可以在草皮上盡情的奔跑、玩耍、滑草,還能餵食小動物,十分有趣。初鹿牧場如詩如畫的歐洲莊園風格,也吸引許多人前來朝聖拍照,絕對是過年必去的景點之一!

農遊券2.0抵用服務:農漁特產或伴手禮

親子旅遊景點-不一樣鱷魚生態農場


不一樣鱷魚農場,黃金果,農遊券,農遊券2.0
▲親子旅遊勝地-不一樣鱷魚農場 圖片擷自 @allstarmilojack
親子旅遊景點|不一樣鱷魚農場
旅遊地址:屏東縣潮州鎮太平路600巷108號
營業時間:星期六、日9:00~18:00,平日需要提前來電預約
農場簡介:不一樣鱷魚農場座落於屏東潮州鎮,交通便利、景色幽美,適合過年時攜帶全家長幼來場特別的親子旅遊!不一樣鱷魚農場園區擁有全國最多品種的鱷魚,園區內飼養五種品種、上千隻的鱷魚;有凱門眼鏡鱷、鹹水鱷、馬來西亞鱷、非洲鱷以及921大地震時出生的無尾鱷。除此之外,園區內亦有山羊、山豬、兔子、天竺鼠、牛蛙、台灣龜、火雞、鵝、鱷龜...等多種動物,讓來訪的遊客,能體驗到最親切的農村自然風光。
農遊券2.0抵用服務:門票、餐飲服務、場內套裝行程


親子旅遊景點-新峰農場

新峰農場,新年旅遊,親子旅遊,農遊券2.0
▲農場體驗營-新峰農場 圖片擷自 @suan230
親子旅遊景點|新峰農場
旅遊地址:台中市新社區大南里中和街二段264號
營業時間:每日上午9:00~下午12:00
農場簡介:「一位台灣在地農夫耕耘的故事,一份熱情純樸的心,揮灑汗水與用心結晶,帶給您幸福的味道。」
新峰農場,位在以花海聞名的台中新社,農場內開放旅客自由採果,春節時,許多家庭會帶著孩子們前來體驗一場有趣的農園生活。步入農場,便能看到結實纍纍的紫色葡萄園,隨手栽下隨手品嚐,彷彿離開城市喧囂。
農遊券2.0抵用服務:
門票、餐飲服務、農業體驗活動、農漁特產或伴手禮、場內套裝行程

親子旅遊景點-富田香草休閒農場-愛情城堡 戀人聖地

農遊券2.0,富田香草休閒農場`,
▲在富田香草休閒農場可以和可愛的羊駝寶寶拍照唷! 圖片擷自 @fayebaby1221
親子旅遊景點|富田香草休閒農場
旅遊地址:桃園市大溪區福安里3鄰頭寮一路29巷59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9:00~18:00
農場簡介:富田香草休閒農場位於桃園市大溪區,以北海道富田農場為設計藍圖,農場中如詩如畫的花海及歐洲造景,吸引許多知名偶像劇前來取景拍攝。春節時,很適合來富田休閒農場逛逛,可以看到可愛的羊駝唷!
農遊券2.0抵用服務:
門票、餐飲服務、農業體驗活動、農漁特產或伴手禮、場內套裝行程。

即日起至1/31,在無毒農購買國產農漁畜生鮮食材及加工食品,消費滿1,000元以上,就可以獲得價值 $250 元「農遊券」1張,快點去逛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