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家寶寶-

青山育幼院暫停合作公告

  • 2021/01/07   作者-蕭蕭
有長期關注等家寶寶的粉絲都知道,每週我們都會發布水果週報,除了有各種等家寶寶團隊的工作紀錄與活動花絮之外,最重要的是,告訴大家每一週我們都確實有配送水果至育幼院



除此之外,也會在週報中附上孩子們享用水果的可愛照片,這些照片有部分是育幼院的夥伴和我們分享的、另有部分則是團隊親自到育幼院拜訪時所記錄拍攝的。

而這都是為了替所有的贊助者把關,讓每一箱透過大家愛心捐贈的水果,都能夠真的送到孩子們的手中,幫助育幼院孩子健康長大。


▲育幼院夥伴與我們分享孩子們開心享用水果的照片
 
幾週前我們在青山育幼院的網站上看到了這則公告:


青山育幼院目前已無安置院生,因此我們也請青山育幼院的夥伴提供一份正式說明,讓所有贊助者瞭解水果的使用情形。


公文中提到:

雖然本院無院生安置,但將進行原有建築結構改(修)建,以及機構組織再造,故留下優質老師寄進行在教育與專業培訓。因此貴會(等家寶寶社會福利協會)所分享之物資,部分支付員工善時使用,部分進行社區老人或弱勢孩童關懷分享


雖然團隊也認為能夠幫助育幼院以外的弱勢團體是很棒的一件事,然而最初募集水果時的初衷,仍是希望這份資源能用在育幼院的孩童身上,因此最終決定暫停和青山育幼院的合作,並期待未來院區改制完成後,能再有合作機會。#
 

👉我要贊助
👉我是企業想幫助寶寶
若您可以【捐助醜水果】或【推薦需要幫助的育幼院】
歡迎來電
(02)2771-3010 無毒農-等家寶寶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