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DBox計畫-

從牧場到餐桌的層層把關,台全牧場的快樂豬

  • 2020/11/28   作者-yuan
「養豬用藥如果讓消費者吃進去,我們也有責任。我們要做晚上睡得著的工作。」這是台全牧場負責人林樹林常持掛在嘴邊的理念。 單一牧場、自產自銷的一元化生產,是需要每個環節都全神貫注,以最高品質自我要求才能透明化整個生產流程,讓消費者看得到放心,吃得到安心。

產、製、銷全程監控,「從牧場到餐桌」全程嚴格把關

座落在雲林麥寮的台全牧場,從民國87年開始,在農委會和中華民國養豬合作社的共同輔導之下,穩紮穩打、逐步經營,至今已經成長成一個擁有自己的飼料廠、養豬場和分切場,從豬隻到豬肉產品,每個環節都不假他人之手的台灣豬品牌。

台全牧場堅持在自己的飼料廠調配專業飼糧,透過多年試煉、精密試算才能提供豬隻最精確、完整的營養。小豬在28天之後食用添加蒜精和乳酸菌的副食品,透過飼糧增加抵抗力自然生長,降低飼養過程的用藥率,做到沒有磺胺藥劑、瘦肉精、抗生素的殘留的純淨品質。


三元配種,210天慢養熟成

台全牧場的豬隻是由約克夏、藍瑞斯和杜洛克配種而成。來自丹麥的藍瑞斯光滑的皮膚、良好的母性和較高的繁殖率,約克夏則有強壯的骨架,而杜洛克有一身紅棕色的毛和優越的生長速度與肉質,充分利用三種豬隻不同的特性,改善豬肉乾柴的口感,培育出適合亞洲料理的鮮嫩肉質和豐富油花。




LYD白豬

受到雲林縣政府肯定的快樂豬

「豬隻聽音樂,心情放鬆,比較不會緊迫,豬肉就比較鮮甜。」
台全第四代的負責人林樹林,
顛覆過去養豬的想法,讓豬隻在擁有自動降溫水簾環保豬舍的乾淨環境下成長,更播放古典樂讓豬隻舒適放鬆地自然成長,維持穩定、快樂的心情讓豬隻長過程更加健康有活力,培育出的豬肉鮮嫩香甜,也因此榮登國宴料理。

連連榮獲「產銷履歷達人」的用心堅持

「養豬用藥如果讓消費者吃進去,我們也有責任。我們要做晚上睡得著的工作。」這是台全牧場負責人林樹林常持掛在嘴邊的理念。
單一牧場、自產自銷的一元化生產,是需要每個環節都全神貫注,以最高品質自我要求才能透明化整個生產流程,讓消費者看得到放心,吃得到安心。

全台將近 7000家豬牧場,能做到產、製、銷一條龍生產的牧場卻沒有幾家,台全牧場不依仗他人,全程自己嚴格把關,每個環節都付出百分之百的用心、堅持百分之買的品質,才能造就百分之百安心美味的台灣豬。


w96fm06aj4t;3

2020年美豬進口的議題讓我們有機會重新審視豬肉從生產到銷售過程的食安問題,每個環節都需要嚴格把關才能建立起在地農牧產品和消費者之間的信任關係,這也是無毒農推出「台灣DBox」計畫的理念,我們不僅嚴格挑選台灣在地豬牧場,還要用量化檢驗數據和親身實地造訪把關豬肉的食品安全,把食安選擇的權利的還給食用者,也把台灣豬的故事分享給台灣人。

「台灣DBox」2020年11月24日正式在嘖嘖平台上線,堅持為您把關餐桌上每口豬肉的食安,透過公開定期檢驗報告、肉品溯源、產地拜訪和低溫控管的4層把關,保證大家吃到安心美味的台灣豬肉。更多計畫內容和安心豬肉商品都在下方按鈕連結哦!


無毒農的理念
Our philosophy

無毒 | 友善 | 安心
Non-toxic | friendly | heart-easing

我們希望透過更多改變與執行, 解決農業產銷端的問題,減少農產品至消費者手中之間層層剝削。
透過制度建立,以公正公開之方式, 運用消費者回饋於平台之資金,進而反饋予小農。
我們希望建立「第二方驗證系統」與「農友認證補助基金」, 促使農產業得以永續發展。

We want to solve problem of agriculture through more action.
We plan to establish "The Second Party certification system" and "Farmer certification Subsidy"
for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of agricul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