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DBox計畫-

【加工品的疑慮】加工食品一定不安全嗎?

  • 2020/10/05   作者-Amanda
近年來食安風波不斷,黑心食品、病死豬、過期商品改標販售諸如此類的事件層出不窮,嚴重打擊消費者信心。許多人聽到加工食品,不免聯想到「不健康、不安全」,但加工品一定不安全不健康嗎?

「加工品一定不安全、不健康嗎?」

面對加工食品時,我們或多或少會有疑慮,擔心食材來源是否不明、食品上的成份是否標示不清、是否添加過多的化學物造成身體負擔等等。然而隨著人們的需求增加,「加工食品」的技術已經無可避免地參與我們的飲食生活。「食品加工」改變了我們的飲食習慣,除了帶來便利更帶來健康上的威脅。既然我們難以完全不碰到加工食品,那該怎麼挑選就變得尤其重要!

加工品 疑慮 害怕 不健康

如何挑選加工品?

「無毒農把關你放心」
一直以來無毒農以「友善安心」為理念,持續提供消費者最健康、安心的食品。無毒農總是站在第一線,替消費者堅守層層把關,拒絕接受「來源不明、過多添加物」的食品。
然而加工食品在生活飲食上的比重日益增長,我們難以完全不接觸加工食品;既然不能完全避免,那如果能夠找到來源透明、安心的加工食品,是不是能讓大家吃的便利又能吃的安心呢?


為了提供消費者更便利、更多元的在地優質食材,除了當季蔬果、海鮮及國產肉品之外,無毒農決定推出安心加工食品!

不用擔心!在挑選加工食品時,無毒農同樣擁有一套嚴格的選品標準!

「健康、美味、安心」

為了讓顧客吃到最安心、健康的食品,我們選擇與三久食品合作,三久食品除了擁有最高星等100%無添加認證標章,且以「健康、美味、安心」為三大訴求,全面調整配方,所有加工品均不額外添加任何化學物,讓食物回歸天然,沒有食品添加物,更沒有負擔!在原料使用上,選擇必須生長在無用藥養殖環境,且飼養過程透明公開,並且可以溯源。
無添加認證標章 健康、安心、美味

無毒農嚴選安心加工食品!

一、無添加吉比腸
成分:三久無毒豬肉、膠原腸衣、水、糖、鹽、白胡椒粉、荳蔻粉。
嚴選無毒豬後腿肉,絕不添加磷酸鹽等添加物,小孩子也可以放心吃!
吉比腸 小香腸 無添加

二、無添加貢丸
成分:三久無毒豬肉、水、糖、鹽、洋蔥粉、白胡椒粉、黑胡椒粉。
使用優質無毒豬後腿肉,採傳統打漿精緻及簡單配方調味,一口咬下,肉汁肉香四溢口中。
貢丸 貢丸湯 無添加 無毒豬

三、無添加香腸
成分:三久無毒豬肉、豬腸衣、糖、高粱酒、鹽、白胡椒粉、五香粉、肉桂粉、洋蔥粉、丁香粉。
烤肉首選「香腸界的一股清流」!嚴選優質後腿肉搭配純天然辛香料製成,安心健康又不失美味。
香腸 無添加 烤肉 中秋

適逢中秋節,無毒農藉由嚴格的選品標準,推出無添加加工食品,不僅提供農粉們更多元的烤肉選擇,也希望能夠降低大家對於加工品的疑慮,能夠在享用美食的同時,享受到更多健康、美味、以及安心!

所以說加工品一定不安全嗎?答案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