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R專區-

【等家企業榜─鈦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 2021/01/07   作者-雨珊
自譽自行車王國的台灣,除了發展出有名聲懂行銷的自行車品牌美利達、捷安特,也有秉持著職人精神,專注在「鈦合金」車架的作工、把關品質,甚至在去年參加了歐美三國的腳踏車展覽的──鈦郁。
職人精神──車架的製造工藝

深耕20年,鈦郁在車架的製造工藝上一直都有良好的口碑,不論是從公路車到全避震車,甚至是從鋁合金到超級不鏽鋼,都能製造客戶和消費者都滿意的成品。

鈦郁創立時發展就有別於傳統材質、市場,不只要能滿足客戶的需求,更將自行車這個傳統產業推向精品化、客制化,讓腳踏車在以自行車王國自譽的台灣中,不僅僅是代步工具,而是一種休閒、時尚及藝術的結合。

職人精神的鈦郁,結合了工藝的力與美

到歐美三國參加展覽的全球知名製造商

去年2017年,鈦郁總共參加了5場的國際展覽,其中不乏德國、美國跟西班牙等歐美國家,時間表一直從八月拉到十一月,將近1/3鈦郁都有展覽在國外展出,將來自台灣的好手藝、好堅持跟好產品分享給四海兄弟。

鈦郁去年滿滿滿的展覽行程!

鈦郁引以為傲的鈦合金車架,每個車友都該擁有!


用愛帶孩子到更遠的未來

鈦郁工業這次和等家寶寶團隊的合作,是每個月提供3000元的水果給育幼院的孩子們,贊助長達一年的時間。和一次捐贈10幾萬的大筆金額相比,其實育幼院孩子更需要這種細水長流的捐贈方式,每個月少量但長期,定期定額的穩定幫助更適合陪伴孩子長大,而這也是鈦郁工業捐贈的初衷!

非常感謝鈦郁工業對等家寶寶們的幫助,你們的善心就像腳踏車一樣,可以載著孩子到更遠的未來!

>>我要贊助
>>我是小農想加入計畫
>>我想推薦需要幫助的育幼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