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告-

2021中秋禮盒送什麼?推薦中秋送禮人氣首選TOP5!

  • 2021/08/30   作者-Migo
中秋送禮該選什麼禮物呢?每年都送月餅有點膩了?無毒農今年獨家推出精品文旦禮盒、鳳梨酥禮盒,還有市面上少見的紅文旦、象徵興旺的新興梨等各式禮盒!快來看看今年中秋有哪些優質的選擇吧!



TOP1中秋經典款—麻豆老欉文旦禮盒

選購要點:
1.老欉文旦小顆最甜美,以400-650克為主
2.皮薄、油包細緻為首選
3.收到靜置一至兩週辭水後再食用
推薦送禮對象:大人小孩、企業客戶首選

專業老饕都知道,挑選文旦就是要挑20-30年以上的老欉,肉質才會細緻甘甜,但很多人卻不知道『老欉文旦』應該是要挑選小顆的、拿起來沈甸甸的才是好柚子,接下來才看皮薄、皮孔和油包細緻與否,老欉文旦雖然外觀不好看,卻因養分回流果肉而孕育了最甜美的果實。

收到後別忘記最後一個也最重要的步驟是等待『辭水』。柚子收到需要靜置於陰涼通風的室內約一至兩週,待其水份蒸散甜度提高,吃起來就會更加香甜有味。

中秋送禮,水果禮盒,中秋送禮推薦

如果是要送給長輩的中秋賀禮,柚子就是一個非常棒的選擇。維他命C是一種非常強的抗氧化劑,能有效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促進新陳代謝。而柚子的維他命C不僅是百果之冠,其升糖指數低,也相當適合糖尿病患者食用,以老欉文旦來說一天吃半顆以內都沒有問題呢!


TOP2 中秋珍稀款—麻豆紅文旦禮盒
選購要點:
1. 老饕最愛的甘苦滋味,百分百柚香
2. 碩大飽滿、鮮紅細緻才是紅文旦的真諦
3. 收到靜置一至兩週辭水後再食用
推薦送禮對象:重要長輩、親朋好友送禮

紅文旦,中秋送禮,中秋禮盒,中秋水果禮盒

擔心白文旦過於普遍,也可試試看市場少見的紅文旦,老欉紅文旦的個頭本來就比白文旦大上一些,但他的獨特香氣比白文旦更為濃厚,酸度高一些、甜度少一些,但好風味每年都讓老饕趨之若鶩,果肉更加飽滿,想要贈送文旦禮盒又想別出心裁,則推薦台南麻豆特有的紅文旦喔。


紅文旦,紅柚,中秋送文旦

▲麻豆珍稀紅柚文旦

紅文旦,一直是中秋最特別的水果,不僅稀有,風味更是絕美。果肉是鮮艷美麗的鮮紅色,滋味較白文旦濃烈不少,獨特的苦甘滋味更是最招人喜愛的特點,果肉的軟米細緻度又較大白柚柔嫩不少,果米內保有飽滿的水分,口感吃起來更札實、更滿足。獻上最特別的禮,給最重要的人。

TOP3 中秋團圓款—清甜爽口新興梨禮盒

選購要點:
1.果型完整飽滿
2.果皮色澤均勻
3.拿起來有重量感
4.自然熟成的掛果天數足夠
推薦送禮對象:年輕小家庭、親友送禮

許多人有疑問,竟然是佳節為什麼還推薦我送不吉祥諧音的『梨』呢?其實這大錯特錯了!華人送禮講求諧音,而實際上吃『梨』的意思是表示著『讓我們團圓相聚吃掉分離』,那這豈不是中秋團圓佳節的最佳代表作嗎?

當然不免俗地,要來教大家挑選最棒的水梨,梨要好吃首先要果形完整飽滿、果皮色澤均勻、拿起來有重量,最關鍵的則在於『自然熟成的掛果天數一定要足夠』,那這樣的水梨就會是香甜多汁又清脆爽口了。

水梨的水分含量高、礦物質含量也很高,膳食纖維更是豐富,相當適合愛美的女性食用,而水梨清脆帶甜味水分的特性也深受許多小朋友的青睞,因此相當適合贈送年輕小家庭,或是親友間難得聚首的聚會共同享用! 

唯獨水梨雖不算高鉀水果但鉀含量不少,有腎臟疾病的病友不要過量食用;也因為高纖維的特性,如果吃水梨時飲用過多開水,也有可能造成腸胃不適拉肚子喔。

▲200天的梨樹孕育中秋最完美的班長梨

​TOP4 才子迦人款—大目釋迦禮盒

選購要點:
1. 真正頂級大目釋迦,麟目大而均勻、果紋深
2. 果肉厚實、熟度足而口感香甜
3. 熱血太麻里青農草生栽培最安心
4. 白色粉殼蟲是無毒、友善環境的最佳代言人
推薦送禮對象:至親家人、優秀員工

釋迦,大目釋迦,釋迦送禮,太麻里釋迦

大目釋迦,老一輩最喜愛的傳統風味,剝開時釋迦香氣濃郁,撲鼻而來的獨到香味令人難以招架,釋迦入口時口感細緻、果肉柔嫩,不會有一般釋迦沙沙的口感,因此網羅了一群死忠愛的愛好者。熱血的太麻里青農在採收時皆為八分熟,因此能安心的配送,收到時放置常溫通風處等待數日,等到釋迦軟熟,就能冷藏後剖開釋迦大快朵頤。

TOP5 四季甜蜜款—綜合蜂蜜禮盒

選購要點:
1.享受最純粹的美好,純蜂蜜組合,龍眼蜜濃郁、荔枝蜜清香、百花蜜三種滋味一次擁有。
2.相較於香醇濃厚的龍眼蜜,淡淡清香的荔枝蜜喝起來清爽消暑,百花蜜則蜜香溫和且帶有淡雅的梅子香。
3.真正的蜂蜜是農民的心血結晶,沖泡後泡沫綿密細緻而濃稠,是萃取大地的精華。
推薦送禮對象:企業貴賓、重要客戶、政商名流


中秋送禮,蜂蜜禮盒,無毒農禮盒
▲享受四季甜蜜

愛喝蜂蜜的人一定知道,蜂蜜至少有「荔枝蜜」與「龍眼蜜」兩大種。相較於香醇濃厚的龍眼蜜,淡淡清香的荔枝蜜喝起來清爽消暑,近年來也漸漸受歡迎。享樂蜂蜜的經典禮盒從瓶子形狀到外觀都精心設計過,與蜂蜜顏色相同的黃色,是包裝設計的主視覺,大方典雅的設計好適合送禮喔!

月圓人團圓—中秋送禮就缺這一個(點我了解更多)

企業送禮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