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報導-

有一種飯票,能讓你的飯桌驕傲。

  • 2018/06/21   作者-K小編
『無毒農長期飯票』登場。有一種飯票,能照顧你一輩子;有一種飯票,能讓你的飯桌驕傲。

試吃脫穎而出的─芳榮米廠禾雁米。

    芳榮米廠的台南16號禾雁米,一直是我們最推薦給大家的米飯主食之一。不只是因為他們的栽種方式安心又天然,在決定販售前,我們團隊也經過了好幾輪的試吃、盲測,選出了最香、口感最好、吃起來最有甜味的米,這樣的評選流程我們心想一定不會讓買到的農粉們失望,這就是我們販售禾雁米的原因。
 

海風與山泉滋養─源天然池上米。

     另一個我們推薦的是源天然農場的池上米 源天然的稻田位於台東池上海拔最高的振興部落,農夫小羅以自然農法栽種稻米,田間隋處可見小動物來巡田的足跡,伴隨著從太平洋吹來的海風與來自海岸山脈的山泉水,讓每粒米都可以吃到源自天然的力量,香、Q、彈,冷了也好吃!
 

『無毒農長期飯票』登場

     經過了半年的思考,我們發現能做的服務應該不只這樣,不應該像一般電商一樣只做一般買賣。最終我們設計出了新的服務方式『長期飯票』,讓大家能夠更方便的買米、煮米。填好吃飯資料,時間到了,米就會自動送到你家~
 

長期飯票訂購簡單小規則─

第一步:選擇要購買的品項。(芳榮米廠禾雁米or源天然池上米)
第二步:填寫家中煮米習慣,我們會推薦您最適合的方案。(家中幾人吃飯,每週約煮幾杯米)
第三步:選擇飯票內容。(2包白米or2包糙米or1包白米加1包糙米)
第四步:選擇總配送量。(20公斤or 40公斤or 60公斤)
第五步:選擇首次出貨日期。
接下來就只要在家中等米自己送來就行囉~
 
我們希望藉由長期飯票的服務,讓安心又好吃的米能推廣到每個家庭中,讓您在煮菜時能煮的驕傲。
 

點擊進入長期飯票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