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報導-

花生醬沒花生,化學醬成本差五倍!

  • 2018/03/19   作者-Heidi
花生醬沒花生?花生醬也能合成,成本差異五倍!有一些事情我們可以自己選擇,有一些事情我們必須了解。關於食物,我們真的有能力了解得更深入。
如果這世上真的有烏托邦,
我希望能夠不用擔心食物吃下肚是否安心。

如果這世上真的有烏托邦,
我希望吃到的食物盡是美好無需質疑。

如果這世上真的有烏托邦,
我希望我們正在往那個世界邁進。


 

花生醬沒花生?花生醬也能合成,成本差異五倍!這是華視做的一系列
有一些事情我們可以自己選擇,有一些事情我們必須了解。關於食物,我們真的有能力了解得更深入。

我們希望可以給大家更安心的飲食環境。

吃,是我們的基本需求,我們希望大家都能不需要質疑無毒農平台上的所有食物,這是我們給農粉的承諾,把關與監督是我們的責任,無毒農監製出品,就是安心的保證。


2018年,無毒農監製,加工品「花生醬」與雲林莿桐合作農場旗下品牌《皮樂滋》合作,採用臺灣在地原料所製,主原料選用特級臺9號花生仁,副原料我們使用花蓮綠農場生產的海鹽、雲林莿桐合作農場的鮮榨花生油、台灣養蜂小農程英哲的蜂蜜、台糖製糖廠的紅糖。

每次出貨皆錄影紀錄,收到產品時可依循產品批號追蹤,且我們逐批花生醬送驗,確保每批花生醬皆無黃麴毒素疑慮。公開原料檢驗報告,從原料到成品,每一步驟事必躬親,善始善終。


《相關文章》
加工品計畫|花生醬調整口味紀實
花生什麼事?臺灣產花生卻有7成花生醬靠進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