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家寶寶-

【讓我們為你遮風擋雨 牧恩壁紙募資大成功!!】

  • 2017/11/28   作者-Ellie
感謝大家的幫忙,牧恩壁紙的募資圓滿達成囉!這次我們只花了三天,就幫牧恩的寶寶們募到了 138,866 元的修繕基金,而無毒農也會再加碼 1 萬元,所以總共是 148,866 元。


  更新!!!  牧恩新壁紙現場直擊!!:


幾個常見的問題,但答案跟您想的不一樣

準備離開的時候恰好遇到了紀所長,因此我們趁這個機會訪問她幾個民眾最常詢問的問題以及育幼院的實際需求。 

Q:沐恩育幼院是不是比較希望民眾捐贈的衣物玩具是全新品、而不是二手物? 
A:牧恩寶寶年齡介於0-24個月大,部分寶貝們有著多重高風險背景,因此免疫系統較弱,為了避免細菌可能造成的影響,捐贈物都會經過高溫殺菌,盡可能的堅守對寶寶無害細菌的環境,只要未拆封、在有效期內、不分廠牌,非絨毛類,容易造成呼吸道過敏等玩具用品,救世會都相當感謝民眾的物資捐贈。 

Q:沐恩育幼院目前最欠缺的資源是什麼? 
A:孩子年齡雖小,但是已經能夠分辨出身邊的人事物,因此穩定的環境與照顧,才能讓他們擁有足夠的安全感。建立關係需要時間,我們期待陪孩子們玩的志工,能夠維持長期且固定的時間,給孩子們熟悉規律的生活,若是過多頻繁的變動,反而會造成孩子們情緒反應與焦慮。

 

牧恩新壁紙集資活動大成功!


▲最終募到的金額,再加無毒農的一萬,總共 148,866 元,把大家的愛心匯給牧恩!



扣除尚未匯款的部份,這次我們只花了三天,就幫牧恩的寶寶們募到了 138,866 元的修繕基金,而無毒農也會再加碼 1 萬元,所以總共是 148,866 元,希望有了這筆經費,可以讓工作人員自己先墊出去的錢可以先補回來一些!!!
 

▲成功募到10萬元! 多的部分將會用在牧恩外牆的修繕開銷

 

這次的募資可以這麼快速的達標,真的要多虧許多人無私的付出愛心,像是高雄「岡山牛」店家老闆和老闆娘,一知道我們要募更換壁紙費用的消息,就直接認捐了壁紙金額的一半!
 

 

▲來自岡山牛的愛心


還有其他許許多多的朋友們,在募資頁面給我們許多回饋,你們的訊息等家寶寶團隊都有收到呦!

▲大家的回饋,我們都有收到!
 

 

愛心名冊

▲捐贈者名單,感謝大家的愛心!
 

另外,等家小編子瑜昨天也和牧恩通過電話,修繕工程的最新進度已經上完房間內的防水漆,壁紙也已經更換完成!
 

▲更換壁紙作業中!!(照片來源:牧恩中途之家)

 

我們這次募到的經費,只是牧恩修繕費用的一部分
接下來還剩下外牆的修繕在工程評估階段,而這次募款超出來的部分,也會運用在剩下的修繕工程中。
大家如果願意,希望能到牧恩的修繕募資頁面給他們更多幫助喔!

  更新!!! 牧恩新壁紙現場直擊!!:點我觀看影片
 

>>我要贊助
>>我是小農想加入計畫
>>我想推薦需要幫助的育幼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