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報導-

新夥伴加入

  • 2017/02/16   作者-Enzo
我是無毒農的逸峰,各位好朋友新年快樂,年節後的第一次配送,因為這週出貨箱數又達到新高🎊,所以我們頂著入冬最冷的溫度⛄️,出動所有人手幫忙出貨,就是希望大家明天都可以收到最健康美味的水果箱跟蔬菜箱📦。(🤗蔬菜箱已經改成週四出貨,週五送達喔!)

無毒農今年新加入了兩個夥伴。第一位是婷婷👩,她對農業非常有興趣,過去也長期服務在農夫市集裡,協助過許多優質農民銷售農產品🍎,我們認為婷婷的加入可以讓無毒農的蔬果更加多元(因為無毒農只銷售台灣🇹🇼本土的無毒蔬果,所以產品來源相對困難很多)。第二位是陳聖👧🏼,她過去在服務業,喜歡跟人互動,做事細心負責任,所以由她負責出貨給大家,我認為是最棒的人選。





其實我們每週配送所花的人力真的很高,幾乎都要出動 5 個人才能在一天的時間內,把大家的水果箱出貨完成,而且我們前一天還要先做出貨準備,才能讓出貨更順利。當然這還不包含蔬菜箱的數量,再加上蔬菜箱的話,大概需要 8 個人手才夠。不過現在把出貨都調整到同一天,雖然人手多了一點,但是也讓我們出貨時間減少一天。

月底我們就要進駐到新的倉儲空間,也表示我們要進入一個新的階段,這次搬家是為了提高出貨的品質跟產品的多樣性,總之都是為了讓各位有更多的選擇並能提供更好的品質,希望一切都可以順利。

無毒農全體夥伴,預祝各位有雞無毒健康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