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告-

無毒農三月份試吃會-太陽的後裔

  • 2017/03/22   作者-ziv
無毒農自2015年11月成立粉絲Facebook粉絲團以來,舉辦了無數次的試吃會,其中的水果有大目釋迦、巨峰葡萄、玉女番茄、洋香瓜、草莓...,等。有幾個經常被詢問的問題,我們想這次活動的宣傳機會向大家統一說明。「拉近與產地的連結」是我們的初衷,舉辦試吃會,我們邀請來自產地的小農,親身來到試吃會中與大家分享農產品的正確知識。我們希望用輕鬆的方式,讓大家簡單的了解每樣水果的故事。


每次試吃會,我們會選擇某一種農產品,並挑選3~5家使用友善農耕方式的農友,在試吃會上將這幾位農友的水果分享給當天來參與的朋友。


試吃會的地點只有在台北嗎?

因為目前無毒農的門市設立在臺北市(近松江南京站),除了臺北,我們亦希望在穩定的成長後,能帶領大家深入產地,用雙腳踏在濕溽的泥土,用雙手親自摘下成熟的果實,體驗最真實的產地旅行。不再侷限於臺北市,亦能接近在其他城市長久以來支持無毒農的老朋友們。


試吃會可以獲得什麼呢?

   除了品嚐來自產地的鮮果,我們邀請農友蒞臨試吃會,在試吃會上,與大家暢談幾百公里外的產地故事。
每一次的試吃會,大家格外珍惜這個與農友暢聊的機會,因為農友總是毫不保留地為當日參與民眾解答,只為給大家最正確的農產知識。


3/28(二)試吃會——太陽的後裔

   我們誠摯地邀請長久以來支持無毒農的老朋友們,來試吃會與大家共享產地鮮果,與產地農友面對面暢談。


時間:3/28(二) 18:40開始,18:30簽到。

地址:臺北市松江路45巷3號

當天試吃水果:鳳梨

捷運:捷運松江南京站4號出口,出來直走約7分鐘。

公車站:長安松江路口

 

怎麼參加?

於無毒農粉絲團該篇貼文下留言,我們將於3/23(五) 17:00抽出5位好朋友,每一位被抽中者可攜伴一名參加活動。

試吃會

 

留言網址:https://goo.gl/Xc32Ji


歡迎大家與我們一同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