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告-

【無毒農開學季】購買12週給您的小孩,無毒農送一週給您的小孩

  • 2016/10/07   作者-無毒農

小孩在外讀書,總是會讓家人放心不下,其中食安與健康問題一直是各位媽媽最為看重的一件事。

但對於離家在外讀書的學生來說,能吃飽就不錯了,還要注意有沒有蔬菜水果,似乎有點心有餘力不足。

這也是為什麼小孩一回家,媽媽們總是準備大量蔬菜水果給小孩補補身。

所以!小孩的食安與健康就交給無毒農來幫忙把關吧!

安頓好學校、安頓好宿舍,剩下當然就是要安頓自己孩子的健康!

活動辦法:

即日起~10/15,不管您是首購或者續訂。只要購買12週,並告訴我們您是要配送給孩子的,無毒農便多贈送一週給您的孩子

本活動已配合學期時間配送,13週的配送剛剛好一個學期,讓孩子們整個學期不缺水果,不缺健康!


水果箱
(此為個人號水果箱示意圖,每週水果會依據當季新鮮水果做跟換)

訂購方式:

您可以直接至我們的官方網站上方【週配水果箱】做訂購(https://goo.gl/sVzQeg

或者加入我們的官方LINE(https://goo.gl/N0UeD3),直接與小幫手洽詢喔!


qr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