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告-

無毒農試吃會——這次是草莓!

  • 2016/03/29   作者-Heidi

時間:4/7(四) 18:30~20:30
地點:台北市松江路45巷3號1樓
報名方式:粉絲團動態貼文下留言按讚,4/1(五)抽出5位參加者,3位正選、2位備選,當天出席可攜伴一名。


當天活動內容:
1.草莓試吃:來自不同家的當令草莓,當週新鮮現採,無毒農試吃會參加者專屬的尊榮體驗。

2.農友分享:每次無毒農都會邀請農友前來試吃會分享自身從農經驗,透過近距離的面對面討論,使參加者可以接受第一手正確的產地資訊。

3.好禮隨手抓:當天活動過後,拍照打卡上傳粉絲團,可以獲得免費水果箱1次配送,且現場水果任意抓,有吃又有拿!


 

【活動小預告】無毒農第一次體驗活動在4/16(六),這次是採草莓喔!但還沒開放報名!想報名嗎?追蹤無毒農粉絲團與官方line,掌握第一手資訊!

*無毒農粉絲團:https://goo.gl/zOH4Lw
*無毒農官方line:https://goo.gl/AbWKxW

點我留言報名:https://goo.gl/gDr3iH  >>在粉絲團貼文下留言「我要參加草莓試吃會」,並按此篇動態貼文「讚」,即可獲得活動的抽獎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