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3   作者-Louis

夏耘  立夏。小滿。芒種。夏至 準備再度迎夏。 帶皮蛋去花蓮尋找飛魚乾,端午節一起包粽子、回老家挖綠竹筍,把夏天的滋味藏在便當裡,希望他的童年記憶豐盛美麗。 ...
2017/05/12   作者-Louis

《飲食是最美好的教養》是美食記者游惠玲所推出的暢銷料理書,裏頭不旦收入精彩的採訪心得、同時也記錄了料理知識、烹飪心得,更重要的是透過美食的連結,逐步經營與兒子小皮蛋的餐桌親子時光。...

2016/11/29   作者-陳志杰

無毒農的朋友大家好,又到了無毒農小廚房的時間,這次要教大家做百香茶凍,夏天正好是百香果的盛產期,酸酸甜甜的初戀滋味受到很多人喜愛,但是除了直接食用或打成汁之外,其實還可以做成百香茶凍喔,就讓小幫手教您如何成功作出不NG的成品喔。...

2016/11/29   作者-陳志杰

到了夏末秋初就是水梨的盛產期,你知道嗎水梨除了直接食用,還可以做出一道好喝又能治療咳嗽的飲品唷!聰明的朋友,你們猜到是什麼了嘛?就是冰糖燉水梨!
現在跟著小編一起看圖一步一步學起來,等到秋天不小心感冒時,就能輕鬆做出來喔!
...

2016/11/29   作者-陳志杰

無毒農的朋友大家好,不知道你們有沒有一個困擾就是家裡的電鍋總是會有一層髒污,而髒污又會隨著時間越來越明顯,而且不管怎麼用力刷,就是刷不掉。

如果你也曾遇過以上麻煩,一定要看完這篇超簡單教學,保證你之後不會再被這個問題給困擾了!
...

2016/11/29   作者-陳志杰

今天來教大家一樣少女心的粉紅甜點,大家不要以為顏色那麼漂亮就一定是有添加奇怪色素,這樣認為可就大錯特錯了,這個奶酪可是純天然的喔!
想知道到底是怎麼做的呢?
粉紅色到底是怎麼來的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