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案字號:台內團字第1070087702號
-CSR專區-
【美商默沙東】等家寶寶安心蔬果志工|公益活動、企業CSR
  • 2022/10/28   作者-紀泰永
【美商默沙東】等家寶寶安心蔬果志工|公益活動、企業CSR
協助台灣防疫的藥廠美商默沙東,來到等家寶寶位於新北五股的基地包裝蔬果,一起提供健康無毒的蔬菜水果幫助育幼院孩子健康長大!
【美商默沙東】等家寶寶安心蔬果志工|公益活動、企業CSR
美商默沙東:用醫藥拯救病患,用愛心支持育幼院
從2019年末開始,新冠肺炎席捲全球,不僅帶走無數人的性命和健康,也嚴重動搖社會安定。美商默沙東在今(2022)年初,將能減緩輕中度COVID-19患者病情的口服抗病毒藥Molnupiravir運抵台灣,已經幫助成千上萬的民眾捱過這場新冠疫情,往疫情後的時代邁進。
 
▲美商默沙東的口服抗病毒藥Molnupiravir飛抵台灣,幫助新冠病患挺過疫情。(圖源:yahoo新聞) 
.
美商默沙東一直致力於用藥物,去大幅提升現代人的健康水準;但同時也希望將這份愛心,去分送到每一個缺乏醫療資源的角落。從事打擊疾病、拯救病患的美商默沙東,知道社會上仍舊有許多弱勢族群等待幫助,因此打算盡可能地、在自己眼界所及範圍內去幫助他們。
 
得知等家寶寶一直致力於幫助育幼院的弱勢兒童,以安心蔬果、民眾募資讓這群孩子的生活能夠過得更好,美商默沙東便下定決心參加我們的「安心蔬果志工」活動,利用包裝分送無毒蔬果,使孩子們的營養更加均衡、吃得更加健康!
 
▲美商默沙東不僅要用醫藥幫助病患,也要擴散愛心去幫助育幼院的弱勢兒。(圖源:美商默沙東官網)  

一起與美商默沙東幫助弱勢兒童!
一來到等家寶寶位於新北五股的蔬果基地,美商默沙東的志工們接受等家寶寶的指導,開始分裝蔬果。想到手中品種多樣的青菜水果,都會經過自己,送到孩子們身邊,大家便加足馬力將蔬果們一一放到對應的箱子裡,卯足勁地投入志工活動!
 
美商默沙東的志工們將玉米分裝到對應箱子,接著一一送到孩子們的餐桌上。▲美商默沙東的志工們將蔬果分裝到對應箱子,接著一一送到孩子們的餐桌上。
  
一起與美商默沙東加入等家寶寶的志工行列,讓育幼院的孩子健康長大!▲一起與美商默沙東加入等家寶寶的志工行列,讓育幼院的孩子健康長大!
       
▲謝謝美商默沙東伸出援手,使大家挺過疫情;也讓育幼院的弱勢兒童們能夠享用到安心蔬果,跟他們一起健康長大! 

你可能也有興趣...

heart全台育幼院名單&最新需求:幫助弱勢孩童,公益捐款、捐贈物資、志工招募
/Baby/ArticleDetail/6175


東奔西跑,育幼院院長的一天|育幼院大聲公EP77
/Baby/ArticleDetail/7267

陪伴育幼院孩子「疫」起努力,暖心故事大集合
/Baby/ArticleDetail/6856

孤兒院=育幼院?安置機構的前世今生
/Baby/ArticleDetail/5787

 

●幫助等家寶寶 https://pse.is/4gtuxe

●育幼院捐款/捐物 https://pse.is/4fe339

 



我的菜籃
尚無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