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案字號:台內團字第1070087702號
-CSR專區-
【大米缸永續關懷協會】等家寶寶感謝有您|公益活動、企業CSR
  • 2022/06/06   作者-蕭蕭
【大米缸永續關懷協會】等家寶寶感謝有您|公益活動、企業CSR
大米缸永續關懷協會與等家寶寶協會有著相同的信念,希望能夠在幫助台灣農民的同時,也幫助弱勢。
也因為理念相同,所以其實等家寶寶協會夥伴也對於大米缸正在從事內容感到相當有興趣,因此收到大米缸的合作邀約時,協會夥伴著實感到又驚又喜!

本次大米缸計畫一共捐助了1500支米冰棒送給9間育幼院,並預計在今年7月陸續送出,讓孩子們能夠在酷熱的暑假中消暑降溫。另外,大米缸計畫更分送了15支米冰棒給會的工作人員,讓工作人員也能夠品嚐到這特別的米冰棒,感謝大米缸的愛心!
期待待疫情趨緩後,等家寶寶協會能與大米缸計畫有更進一步的合作接洽,讓合作能夠更深入更加永續!

----------
 

等家寶寶協會不僅關心育幼院孩童的需要,也期待能為關心公益的愛心企業創造出產值以外的無形社會價值。如果您也認同我們的觀念與做法,想更深入了解,歡迎透過下列方式與我們聯繫:
 

等家寶寶社會福利協會|企業CSR聯繫窗口
◎ 等家寶寶協會官方Line@

Email:emily.liu@greenbox.tw
◎ Tel:(02)2771-3010

 

你可能也有興趣...

更多與等家寶寶合作CSR企業服務花絮
/Baby/Article?articleType=CSR

【等家寶寶Q&A】贊助水果可以抵稅嗎?
/Baby/ArticleDetail/6047

榮獲肯定繼續向前 等家寶寶團隊得獎啦!
/Baby/ArticleDetail/6770

 
●育幼院捐款/捐物詢問 go.greenbox.tw/3jIMjUS
●幫助等家寶寶 go.greenbox.tw/2Qb6meS

●每週水果配送狀況 go.greenbox.tw/2Z1mxlD



我的菜籃
尚無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