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案字號:台內團字第1070087702號
-等家寶寶-
要保護孩子,你們怎麼可以放故事?
  • 2019/06/06   作者-彤琳
要保護孩子,你們怎麼可以放故事?
既然要保護個案,那你們放孩子的故事,不怕對孩子造成影響嗎?為什麼你們可以放孩子的故事?孩子的隱私呢?故事從哪邊找的?
很多人向等家寶寶團隊提出疑問,質疑我們有洩漏孩子個資的疑慮,因此等家寶寶團隊做了Q&A,希望能為大家解惑!



Q:故事哪裡來?
A:故事是由社工及育幼院提供,經過「變裝處理」以確保不會透漏太多個資,且孩子本人大多已經離開育幼院,甚至出養到國外,有了新的家庭及新的人生。

Q:孩子個資不會外洩嗎?
A:提供故事給我們之前,社工及育幼院已經先「改造」,不會透露孩子本名、住址、安置在哪間育幼院…等等;另外,對於個案的故事不會敘述太多詳細內容,以避免影響孩子。因此,故事本身,並不會讓孩子個資外洩。

Q:為什麼你們可以放故事?
A:社工及育幼院信任等家寶寶團隊,才願意提供故事給我們。再提供故事前,社工及育幼院會先了解並審慎評估等家寶寶團隊,再決定是否要提供故事給我們。

Q:為什麼要放故事?
A:團結力量大,等家寶寶團隊希望透過真實故事,引起更多共鳴,獲得回響,帶給育幼院正面效益,讓育幼院得到更多幫助。




以上是我們常常收到的問題,相信很多人即使沒有留言也有相同疑問,希望各位了解等家寶寶團隊放故事的理由,也請相信我們,繼續與等家寶寶團隊為孩子們努力吧!

>>我要贊助
>>我是小農想加入計畫
>>我想
推薦需要幫助的育幼院


我的菜籃
尚無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