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案字號:台內團字第1070087702號
-等家寶寶-
更多的耶誕老公公
  • 2016/12/20   作者-Enzo
更多的耶誕老公公
除了 114 位等家寶寶的耶誕老人外,還有一些朋友另外贊助了其他物資,我們會在這一篇文章中跟大家分享。
 

雅品企業有限公司

我們收到一間兒童玩具公司雅品企業有限公司,他們捐贈的是玩偶,是佩佩豬的造型玩偶毯,每個玩偶的肚子裡都塞有毯子喔,而且毯子大小有 135*87cm ,又實用又好玩的禮物,寒冷的冬天裏,我想小朋友們一定會很喜歡,重點是他們捐贈了 100 個!!!而且我剛剛去查了一下,一個市價竟然要 1880 ... 這樣算起來,他們就捐了 18 萬 8 千,真的非常感謝他們,謝謝。




 

KiKi Chen 

小農當然也是我們捐贈人之一,大豐農場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emoji.php/v6/f87/1/16/1f340.png🍀有機蔬菜小農陳小姐,她說她有一些新衣服想要參加這次的活動,結果給了我們一大袋新衣服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emoji.php/v6/f6b/1/16/1f454.png👔,真的讓我們好感動,陳小姐說他都會定期捐給不同的育幼院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emoji.php/v6/f9/1/16/26ea.png⛪️,而且陳小姐一直稱讚無毒農也很有愛心,一直願意支持這些社會最弱勢的兒童,但其實我們只是整合大家的力量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emoji.php/v6/f6c/1/16/1f4aa.png💪,避免重複浪費而已,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結果喔。







 

我的菜籃
尚無商品